在有親戚的地方上班 ,為什麼被各種針對?

時間 2022-01-18 14:07:20

1樓:yang9207

家庭關係與公共關係的錯亂!免不了,避不開,擺不正,理不清......

2樓:你我所欲也

被認為是靠關係進來的,可能有點看不起或者嫉妒。

3樓:痴等千年的你

肯定會有人嫉妒你的,社會就是這樣,人心難料,不能和平相處

4樓:有聲有色

會不會是因為你仗著親戚,對人對事態度不行?或者你親戚總是苛刻員工,導致其他人對你也不好?

5樓:靠近

不知道低調一點默默找工作換工作?

or 送點東西給親戚讓他對你好點

6樓:兮兮吾煌

一方面你的親戚認為你應當將公司當自己的一樣,應當盡職盡責,做到表率的作用,這就是過高的期待而導致了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是員工認為你是屬於特權階級,比他們要高等一點,得到的好處也比他們多,在基於這種不平等的心態之下,就會實施針對的行為。

7樓:落葉的位置

肯定會有人妒忌,或者看不起你,感覺是靠關係進來的

8樓:明天

可能,主任是礙於親戚關係才把你安排進去。所以覺得你不是靠本事進來的。而且因為是親戚所以心裡想怎麼說就怎麼說。

加上你不會添!別人看你總被她數落,為了添她也針對你。你要找她好好談談你的想法,讓他知道你才是自己人。

也有可能她覺得把你搞進去了也不曉得添她。女的當官各種心思只能你多琢磨了。可憐你!

為什麼我在有熟人的地方學不進去習?

擰不開瓶蓋的瓶蓋 因為我特別討厭別人在我認真做事的時候打擾我,特別是學習這件事,我跑去圖書館,圖的就是沒人認識我,如果熟人在我旁邊,我就感覺別人會找我借什麼東西或者是問我什麼的,是一種不安全的因素。但是我說了,我特別討厭在我認真做一件事的時候打擾我,別人一旦打擾我,我就會生氣,但是畢竟我們是熟人啊,...

為什麼上班和住的地方很近,還要買車?

娟July 可能是因為 生活不僅僅是上班和回家 偶爾不用上班的日子,早上起來剛好太陽,就會覺得特別的幸福,覺得自己沒有被生活辜負。開上車,空調打足,帶上家人 或者邀上朋友,驅車去種草了很久的美食店大餐一翻 吃完逛逛 買的東西扔進後備箱 回家 瞧瞧 這一天幸福感不爆棚嗎? 掌身心 因為買車不僅僅是上下...

為什麼很多地方的特產都是各種糕啊片啊之類的?

德魯伊 這個不是主要的,關鍵是為什麼說起各地的特產,都是吃的,這件事就讓我心裡很不解。北京烤鴨 德州扒雞 天津麻花,還有還多地方的特產的是說吃的。為什麼不能是北京現代 上海大眾 廣州本田呢? 董香醬 因為真正好吃且特色的東西都是現做現吃的,而中中國人的習慣就是出門兒要給親戚朋友帶特產,能攜帶的都是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