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未來的生活和一眼看到未來的生活,你會喜歡你會喜歡哪種?

時間 2021-10-26 12:43:00

1樓:梵向

題主未免把生活的模式固定化了,沒有生活是看不到未來的,只是這種生活的未來的不確定性比較大,也沒有生活是可以一眼看到未來的,只是在短時期內你難以看到他的變化。題主應該是在糾結體制內或者體制外的生活,其實沒有必要,看似很穩定的職業可能面臨公升遷或者犯錯,看似不穩定的職業也有可能機械的幹一生。看個人適合哪個,實習不就是幫助自己選擇或者排除選擇嘛

2樓:三好

看不到未來的吧。

35歲之前都想不停造作。

所以現階段,在我還有精力夢想時,我要乙個看不到未來的生活。

但是看不到未來不代表著渾渾噩噩,未來的規劃還是要有的,只不過未來是有著希望和拼頭的。

當我老了,累了,或許想要的是安逸與家庭的美滿吧。

無法判斷兩者哪個更好,但必須明白現階段你想要的是什麼。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

3樓:初衷

瀉藥兩者都不喜歡

人是複雜的,任何極端的描述都可以說是錯誤的。一眼到頭代表安穩和單調,看不清代表新奇與風險。不能說那種更好,只能看你現在是處於什麼階段,合適自己就行。

一眼望不到頭的未來和一眼就能望到頭的未來,哪個讓你更不安?

現在的腳踏實地才能換來將來的放飛自我。知道同樣在天上飄著的風箏和塑膠袋的區別嗎?就在於地上連著線。風沒了,風箏下來了還能以後再飛,塑膠袋就掉泥裡了。不確定的未來生活就好比天上飄著的風箏,那根線就是你的經濟能力你賺錢的本事,你有了能力,以後愛咋折騰就咋折騰。沒有,現實很快讓你低頭。生活從來不是一眼望到...

我才22歲,現在對未來的生活卻是一眼看到頭的狀態,應該怎麼調整自己?

酸角兒 你怎麼就知道你得未來是可以一眼看到頭的呢,未來是乙個很大的詞語,你只有發生了你才能知道你得未來是怎樣的,還有既然知道自己目前已經停滯不前了,為什麼不做出改變呢,你自己的人生你要學會抓住機會,畢竟你還年輕,你也說了你才22歲呢,正值青春年華,難道你還要等到七老八十說我這一生啊真是枯燥且無聊啊,...

什麼叫一眼看到頭的生活?

旅程 一眼能望到頭只是此刻的心情,指的不是生活而是內心的情感波瀾,不再有成長後的興奮,此刻心裡沒有繼續成長的期待,害怕止步不前,當有了心中的期待這種感覺也就沒有了。 夏蟲不可語冰一般指夏蟲不可以語冰。夏蟲不可以語冰是出自 莊子集釋 卷六下 莊子 外篇 秋水 的一句話。意思就是一種蟲子如果它生命週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