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未來的婚姻還有必要堅持嗎?

時間 2021-06-03 08:33:53

1樓:情感婚姻治療師

你是看不到未來?還是看不到感情?

未來是你自己的,你擁有絕對的選擇權利。

你把眼睛盯在乙個無能之人身上,你當然感覺,看不到未來。因為你眼裡只有焦慮,沒有未來。

什麼是未來,他這樣是吧,自己該工作工作,

該創業創業,你是不是有自己未來?

只不過婚姻狀態,這個人不行。婚姻即將結束罷了,距離你自己人生未來太遙遠。

也干涉不到你自己未來。遇到這樣的人,還不如自己乙個人弄。

2樓:宅二

你確定你看的準嗎? 你確定你看不到未來是真的沒有未來嗎?

有時候人悲觀的時候,形成一乙個觀點,然後,就會無意識地去驗證這個看法,無意識蒐集,選擇性看見,偏見性解讀。

不妨別著急下結論,去嘗試溝通,核實,還有從旁觀者角度重新看看你老公。

把你所有對你老公的評判寫下來一條一條

去質疑問自己

1)真的嗎?

2)確定嗎?

3)有這個評價時候,你如何反應,對你老公什麼反應?

4)如果這條判斷完全不成立不存在你是什麼感受?

3樓:「已登出」

為什麼要堅持呢?請給我列舉理由!就因為乙個結婚證?

法律都規定了合法的離婚程式的,還是你覺得你能挽回局面?就算你投入的成本過高,那也不是你捨不得的原因,這時候你不有「壯士斷腕」的勇氣,你可能就後悔一輩子,你現在果斷離開,也許只後悔痛苦一兩天,但是快活一輩子!言至於此,自行體會!

所以,看不到可能的事情還有必要堅持嗎?

甜甜你好啊,四年來我積攢了很多的心裡話,沒有找到乙個合適的機會跟你講,我之前刪了你很多次,也加了你很多次。每次刪你的時候是因為要麼你不回覆我的訊息,要麼看到你有了新的戀愛我就不想打擾你了,還有我自己心裡很難受。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對你的感情也一直沒有放下。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定義喜歡你,每當看到有關你...

看不到未來的戀愛還有必要繼續嗎?

未來不是一眼就可以看出來的。如果你努力過了,沒有辦法有結果。那就可以直接放棄了。人都是向前走的。只是,我想說一句。談戀愛,是談乙個自己喜歡。而不是以後。也許這段戀愛沒有以後,但是,此刻,你是開心的。就算分開了,你也快樂過,這就夠啦。一定要記住,未來,是兩個人一起努力掙的,而不是把自己變成附庸品依靠他...

看不到未來,還還有必要去談戀愛嗎?

三葉 如果你們一開始就是異地戀的話,乙個南方,乙個北方。且沒有感情基礎的話,戀愛的話會比較幸苦,因為接觸不到對方的現實生活,慢慢會沒有話題。我感覺還是沒有必要開始這個戀愛關係。 木屋3號 這個問題也困擾著我,有很多時候,我覺得我和男朋友的戀愛看不到未來,我們是網戀的,機緣巧合走在一起,現在疫情又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