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現在感測器這麼厲害,國家為麼不強制載重貨車裝個測重系統,只要超載車輛就無法啟動,不行嗎?

時間 2022-01-17 23:26:58

1樓:袁知非

現在已經有啦....湖南長沙,發動機廠家直接匹配的,無法拆除,想知道詳細的我也懶得打字了.........反正告訴你,就是有這個東西了,而且比你想象的強大

2樓:葉飛

明面上說,汽車是否超重有很多因素,像油水的多少,貨物的性質,車頭車尾的更換都會造成影響,很難有乙個固定標準。

官方私底下說,貨車拆卸維修頻繁,這類裝置能裝就能拆,起不到監管作用。

貨車司機私底下說,國家規定朝令夕改,各地規定亂七八糟,感測器怎麼做得到變來變去。

現在的問題是,如果不超載,物流行業沒有利潤,物流行業會消亡(影響經濟);如果想不超載且讓物流行業維持住,那麼就要減少物流成本,而物流行業本身已經沒有可以削減的成本了,只能從交通管理部門入手(各種養路費什麼的苛捐雜稅)。

最終,交管顯而易見的不願被割肉,那麼嚴格執行不超載的基礎就不存在了。

3樓:湯姆的野馬

以後改裝店就有了一項新活,摘除測重感測器。

治標不治本,動這些歪腦筋不如去想想為什麼大貨司機會冒險超載運貨。

感測器反饋(4 20mA)到 PLC 模組,感測器只有兩根線,一根接 24V,一根接模擬量模組?

俄頂呱呱 感測器兩根線,一根直接進了PLC的通道,另一根和其他感測器短接後匯成總的一根線也進了PLC的公共段,測量電流應將萬用表串聯在迴路裡測量 題主你好,一般兩線制感測器和AI模組的等效電路可以看成圖中,這個能理解,就能解決以後所以關於感測器的一切問題。可以把這個檢測迴路看成乙個環路,這個環路暢通...

多執行緒訪問感測器資源,採集感測器實時值,需要加鎖嗎?

你怎麼知道對方的read是不是執行緒安全是不是可重入的?假如對方設計的是讀一次之後再也讀不到的,多執行緒訪問一人一一半殘廢資料?設計成單一執行緒訪問然後通過佇列塞給其他執行緒來處理就行了 不確定的情況下,最好加鎖。假定是個IIC感測器,GPIO模擬的,驅動又沒加鎖。那麼讀取函式重入會引起IIC時序錯...

手機方位感測器和方向感測器有什麼區別?手機指南針運用的的是什麼感測器?

獻世小咖 一般來說,方位指裝置繞Z軸 垂直地面的軸,可以了解一下NED座標係 的旋轉角度,也就是指南針實現功能。而你說的方向應該指的是裝置的姿態 aiiitude 包括繞X Y Z三軸的夾角 尤拉角 尤拉角是attitude的一種表達方式,常用的還有四元數,DCM等,獲取attitude的過程稱為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