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乙個女孩相識多年,關係忽冷忽熱,怎麼追她?

時間 2022-01-17 23:26:56

1樓:CATHERINA

持續主動,循序漸進式就總會有結果不論是好是壞

2樓:汪隨wph

要追就是喜歡了,認識這麼多年,應該會比較熟吧。她的喜好會比較清楚,從這些方面入手。

3樓:侯龍飛

忽冷忽熱,不一定就有機會,也不一定就不可以,看女孩的性格了,如果互相喜歡還是早點說!

4樓:

直接表白,不行就拉倒,青春無限好,表白要趁早!

5樓:又又姜

首先你得看你倆之間是什麼關係,她把你當做什麼?兄弟?閨蜜?或者朋友。這直接或間接的影響著你們能不能成。

然後就是投其所好,愛屋及烏。之後你也不能乾瞪眼啊,在特別的節日送點禮物啥的,多在她身邊刷些存在感。有意無意的透露出點你對她有意思,看她的反應,有意思的話就進一步發展,沒意思的話就退而求其次做個朋友啥的吧。

6樓:聽心大叔

了解她的訴求,讓自己變的足夠優秀,不用刻意的去追,然後就是平時她需要幫助時,力所能及的幫助一下,切記,不要纏著對方不放,讓雙方的關係感到舒服,讓對方感覺到累了,就完蛋了,主要是提高自己,增加吸引力。

7樓:墨軒

兄弟,別想了,她對你沒意思,能看得出來的,乙個女生喜歡乙個人,不可能一直忽冷忽熱,

女朋友讓我把乙個相識多年的異性好友刪了怎麼辦?

上兵伐謀 這大概率是男方的問題,因為大部分男人的本質屬相是貓,貓愛吃什麼?既要硃砂痣,也要白月光,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那麼普通卻那麼自信!乙個男人的通訊錄裡有異性朋友,超過十個人裡,要麼就有當年留的備胎,要麼就有當年追的女神。你家的貓很聽話,但你會把它和一條魚關在乙個屋子裡麼?這不是誘導犯罪麼。...

和乙個女孩關係不清?

秀兒爸爸 你要確定的是她是真喜歡你還是寂寞拿你取樂,確實有些女的是會拿男人取樂的。你可以更進一步接近她看看,更多的正面接觸肢體接觸,走一步看一步吧,如果她也是喜歡你的,你們很快就會墜入愛河。如果相反,她不拒絕也不接受,你們也發生不了什麼關係,那你就要慎重了,互相取樂而已,別當真 緣來 男生怕被人拒絕...

乙個與你相識時間不多的人說喜歡你,可信嗎?

寒來暑往 其實一見鐘情的好感不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但是重點應該是你有沒有喜歡他,可能他是主動型的,可不可信誰知道吶?時間久的就可信麼?但是感情的開始還是建立在彼此喜歡吧,不是發生在模稜兩可的曖昧中 無沉 可信也不可信,有的時候喜歡就是一瞬間的事情,可能因為你的乙個動作,乙個合適的角度所帶來的不一樣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