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是這樣呼吸嗎?

時間 2022-01-17 23:26:59

1樓:無極道者

我的貓的話,以前也是這樣。在10月27號的時候,呼吸、心跳加快。很嚴重。帶去醫院檢查是心臟病,今年3歲了。你家喵喵最好還是帶去醫院看一下比較好。

2樓:Jenny Yang

看起來呼吸稍快了。要結合下日常生活飲食有沒有變化,如果一切如故應該不是急症,再觀察看看,先天的疾病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3樓:知名不具

腹式呼吸而且急促

如果不是有呼吸道問題或者肺部問題

那麼去檢查一下吧

4樓:有只貓

呼吸稍快,但它要是在打呼嚕的話,那這個頻率就正常。

5樓:喵小毛

你的貓呼吸有點急促,我特意跟我家貓比較了快很多,你盡快帶它去醫院看看吧。

6樓:愛不重不生娑婆

恰好我們家小橘在旁邊睡覺,小橘睡覺呼吸是這個頻率

7樓:Menta

貓咪安靜的時候,正常呼吸頻率在20-30次/分鐘,看圖二睡覺時也是偏快很多的。

建議帶去醫院做一下心超和呼吸道方面的檢查。

8樓:一世遙

有點偏快了,要注意一下,天氣變化可能會導致貓咪呼吸變化,但是持續時間不會太長。

如果看到貓咪張嘴呼吸了,就要帶去醫院檢查。我朋友的貓呼吸比你這個還快一點,檢查出來是肺炎伴隨呼吸道感染,還好是輕度感染,很快就治好了。

貓咪睡在被窩裡呼吸得過來嗎?

煤小球 不會,煤球,最喜歡的就是拱被窩。每次都能在床上看見拱起來的一團,最近我的床都看不上了,跑我爸媽床上去了。如果它受不了,自己就會出來的。它是一睡就能睡一天的,我還不是一床被子。我蠶絲被加一床毛毯,也挺重的。它們應該就喜歡這樣的環境,前幾天還總是鑽我衣櫃 它又不傻自己受不受得了還是知道的。而且拱...

把貓咪關在臥室養了,這樣對嗎?

無憂的貓 貓對於寬敞的屋子,更喜歡縱深多的屋子。反正自己屋子裡有通天柱,貓爬架之類的東西。其實也不需要讓他兩個屋子亂竄了。換個角度想其實也是因為你的貓可愛,所以別人那麼喜歡嘛。正常來說白嫖你的貓,應該給買點零食呀或者收拾收拾公共區域。要是什麼都不做就白嫖就很奇怪了。去貓咖擼一次貓還得底消好幾十呢 手...

貓咪嘔吐拉稀,禁食禁水3天,這樣合理嗎?

熊貓飛不過大海 貓咪嘔吐拉稀建議是禁食半天或者一天就可以了,三天時間太過去長了,如果給貓咪禁食之後發現拉稀還沒有好,那就需要主人及時的找出原因採取措施幫助貓咪恢復正常的便便,下面就來說一說。一 食物是否有講究 給貓咪餵食的食物要乾淨衛生,不要隨便給貓咪餵食人吃的食物,因為裡面的鹽油成分容易讓貓咪的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