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買第一台筆記本,年底了有沒有必要等22年的新機呢?

時間 2022-01-17 23:27:01

1樓:蠢蠢耳東

你不急著用,就等英特爾12代的膝上型電腦,這次牙膏擠爆了,可能是被蘋果刺激到了。加上ddr5記憶體應用,核顯的效能也會提公升很大。

這樣講吧,用錢來衡量效能的話,新舊平台差價應該差2000塊。

所以非常建議等等。

2樓:十日

沒有必要,明確告訴你12帶cpu基本是配的ddr5,16g的筆記本條話估計一千三四起步。這還僅僅是記憶體條。

3樓:ZERO

首先,如果要買這代的,建議買英特爾CPU的筆記本。

其次,現在筆記本效能已經很強了,按照你的需求,數年前的筆記本就已經能滿足了,而且筆記本不像桌面端,筆記本11代酷睿已經是10nm製程了,有可能不會像桌面端一樣像是跨世代的飛躍。

(其實我覺得,12代也只是過度,類似zen1,很有可能又是13香)其三,按照目前桌面端英特爾的PPT,明年筆記本端的續航很可能會大幅度提公升,DDR5如果能上,更大的記憶體頻寬對開更多網頁也是有幫助的。

總結就是,如果手上有可以暫時代用的筆記本,我建議等,如果沒有,現在買乙個也不會是乙個令人特別後悔的事。

第一台筆記本選MacBook 不是Pro 合適嗎? 16G記憶體i5處理器 ?

滿天星 我感覺有些回答還是有些偏激了吧,感覺還是看需求具體分析吧。core M在蘋果的調料下,效能還不是太差,沒到完全不能買的地步。利益相關,女友 好吧,前女友 手上就是macbook,經濟學學生,平時用電腦也就是上上網,查查資料,然後用用office,沒有什麼特殊需求,macbook完全夠用了啊。...

你購買人生中的第一台筆記本,最看重什麼?

Jessie 這個主要看你本身的需求,是玩遊戲 學習還是工作。玩遊戲比較多可以選擇遊戲本,工作學習生活可以選購輕薄本,根據你的需求不同,買不同型別筆記的引數要求也會不同。主要會看筆記本的處理器 顯示卡 記憶體 硬碟 螢幕等資料。如果你是生活工作用,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輕薄本的。那我目前使用的巨集碁蜂鳥...

女大學生一枚,準備買人生中第一台筆記本,聯想小新15值得入手嗎?

廣慶 辦公,偶爾打遊戲,現在的筆記本綽綽有餘。挑好看的,自己喜歡的。現在Amd的u新一代,價效比也是越來越高,發熱又控制的很好,自帶的核顯一般遊戲不在話下。用4.5年?就怕你用到想換筆記本都沒壞。 LQF李可以 其實,看你的個人習慣,兩台我都買了,因為當時糾結做工好一點的14,還是大一點的15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