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資訊

時間 2022-01-17 13:31:25

1樓:

利益相關,匿了

大會震撼我

別的沒啥,校長信箱最後到了導員手裡

行唄,就這樣唄

2樓:

沒準備換,也沒有換的理由。

煩的是大中午的強制把人拉過去開會,一天的課時間是真的不夠。

3樓:

匿名了怕查水表_(:з」∠)_

換宿舍,就得要有原因。可能有換了宿舍的知道換了宿舍的好處?可能導員是個「過來人」認為換宿舍利大於弊?

然而這不是重點。這個決定是導員作的,那麼你就要去做大家的思想工作。注意,這裡的「你」就是指的導員。

最起碼你要說服班委吧?在我的視角,似乎班委(部分吧)都是迫於成為了班委的壓力才跟導員站在同個「戰線」。自己內心都不怎麼願意換宿舍,還被迫去給其他不換宿舍的人做思想工作,這咋可能搞得下去啊。

我似乎還是聽說某同學因整個宿舍不願意換,整個宿舍被請去喝空調?啊不對,喝茶吹空調。然後就是被「思想教育」,最後這幾位似乎還是沒有被說服(滑稽)

導員至少真的說服班委再讓班委來做工作,壓力直接甩在班委頭上,又是否不妥?

隨便一答,內容有問題也懶得改。雖然我很不想換宿舍(一開始舍友也都這麼想),但是舍友已經被迫中立了呢,我還能咋辦呢?

4樓:王霖瑋

這麼說起來,我哈威確實能跟山大有得一拼,管理能力都超一流

如何看待哈工大(威海)分專業後強制性分宿舍?

如何看待資訊瓶頸理論

首先,資訊瓶頸理論並不新,2000年即提出來了 1 從資訊理論角度看,資訊瓶頸理論是信源壓縮的率失真理論的一種拓展,將期望失真D的約束拓展為相關資訊的約束。具體區別如下圖所示。資訊瓶頸理論利用 相關資訊 對 學習特徵 的優劣給出了形式化 可量化的描述。特徵的 保真度 和 壓縮率 之間的權衡可以通過調...

如何看待回覆資訊的問題?

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如何回覆,是否回覆都在於自己的選擇,不要過於在意別人說了什麼,對方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你有情緒上的困擾。我如果是你,遇上這樣的情況,會靈活應變,對於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對於緊急的事情,與自己利益有關係的事情,需要及時處理資訊的回覆,對於那些可有可無的閒事情,可以不著急回覆,畢竟回覆任...

如何看待導師評價網上的評價資訊?

只能說,認識的導師,網上評價與現實中的風評相同。不認識的無法判斷。個人理解,好話未必好,壞話 尤其是多條那種 可信度不低。 兩全其美 不可信,匿名評價不需要負任何責任,只是個別發洩吐槽和洩憤的資訊。很多學生不會上來評價的。最好的方法看看導師最近發表的文章,一流的國家專案,研究方向是否適合你。或者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