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左右,高質量的婚姻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2-01-17 13:31:24

1樓:

對婚姻不抱任何期望,正如我不希望讓我未來的孩子太早步入婚姻,所以更談不上高質量的婚姻。

時間久了,之前的幻想,理想都被打磨到所剩無幾,還是琢磨怎樣打造乙個高質量的自己的更可期一些。

2樓:麼麼

應該彼此欣賞,鼓勵,扶持。一起看電視,打遊戲,掙錢,就像玩兒過家家一樣。遇見事情一起想辦法解決,不推諉,不相互責難。

我也沒結婚,不過我覺得應該是這樣。

3樓:天國的草泥馬

低質量的婚姻是什麼樣的? 明明低質量我還要去過這個婚姻生活是為什麼孤獨了?寂寞了?想(禁音)了? 還是經濟問題為什麼?

4樓:輕飄飄虛淼淼

高質量的婚姻不是竭盡全力想要管理對方,想要索取一切。想要拿到他的大部分。而是竭盡全力的管理自己。

儘管有時生活可能並不如意,但,至少最好自己!

說仔細了,雙方在懂感恩,懂得珍惜,知道邊界和底線的情況下,理解+包容對方。

5樓:院長

高質量,每個人對此看法不一,有的注重婚姻的物質富有,有的人注重精神富有,我認為的高質量就是她開心你快樂,生活中兩個人心在一起,偶有小激情,小浪漫。可以的話最好有個小寶寶,

6樓:洞見

直接引用另乙個回答了

你對婚姻還抱有希望嗎?

7樓:賢妻良母

35歲的話,結婚該有十五年了,孩子上高中了,最好的狀態是頭髮雖然白了身體累垮了,但是老公和孩子都有出息,也算沒白累,

正常的婚姻應該是什麼樣子?

圓咕咕9 沒有所謂正常的婚姻,婚姻中的百態各有相同又各有不同。你所期待的婚姻,未必會按照期待到來。畢竟甲之蜜糖,乙之砒霜。我所認為的婚姻,就是因為愛而在一起,當荷爾蒙退散,因為責任和親情得以維繫。一時激情,一時平常,一生陪伴。乙個逗哏乙個就捧哏,乙個team memory0406 乙個不完整的人加上...

23歲的女生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2018年,我23歲,趁著2018年的尾巴來講講我的23歲。21歲,我大學畢業,22歲,和相戀了四年的男朋友步入婚姻,曾經我以為我這輩子會像大多數人一樣,平平淡淡 細水長流地就過去了,但是,23歲這一年,發生了巨大的改變。7月底,離婚,這之前的半年兩個人一直處於天天吵架的狀態,其實沒有誰對誰錯,兩個...

三十歲的男人應該是什麼樣子?

巨集girl 雖然我是乙個女生,也就21歲出頭。但在我眼裡,30歲是乙個人男人最有力量的時候,該經歷的事情應該都經歷差不多了,對於一些人生感悟也明白了很多,不再像當年一樣有些事情做得不夠好,處理得不夠恰當。心態年輕最重要,哪怕30歲了,其實男人還是可以把自己活成當年意氣風發的樣子,該打扮打扮,該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