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手手機哪個平台好?

時間 2022-01-13 06:54:27

1樓:

靠譜的二手手機交易平台越來越少,不要說某轉,某寶,某魚,說真的,這些大品牌,雖然口號喊的很好,商品多,但是由於是個人對個人,造成了很多人被騙,所以,不要盲目從眾。

今天來介紹乙個靠譜的二手電商平台。

換換二手交易平台靠譜的二手手機交易平台,定位於中國二手電商高階品牌。換換擁有強大的貨源整合能力,目前已開通3C全品類。

2樓:兔撕機

像轉轉這樣的官方二手機,手機拿到手的時候,有個地方有貼乙個保修籤,按照轉轉的說法就是七天憑籤無理由退換,7天後標籤可以撕掉,期間享有一年的保修期保修服務由轉轉負責,這一點還是比較人性化的,可以安全下車。

3樓:wander

我自己是弄這個的,所以我想我說話應該具有點權威,某魚上還是有很多的良品和好的商家,因為某魚上面和你交流的基本都是真人,你可以叫他現拍照,對於電子產品,可以現發序列查驗,比某寶要放心很多,而且價錢上面也相對比較好說話,擦亮眼睛就行世界沒有想象的這麼美好,不可能沒有欺騙,但是也覺得不可能這麼糟糕。

買二手手機有什麼好的選擇?

所真由花 iPhone6續航差,而且可能經過許多維修,畢竟是老手機,而7代,比較多見基帶問題,國港美幾乎都有,就是突然就上不了網了,8的話,額二手美版都2300 除了肉眼0.幾秒的速度和一顆iPhone的QQ尾巴,有啥比安卓好!都是品牌效果 二手1500,HUAWEI p20Pro,三星s9,這些手...

為什麼有人喜歡買二手手機?

我的名字很長 我就是天天那個幾年前旗艦機的人。原因有兩個,乙個窮,另外乙個就是特別喜歡新機子,是相對自己的舊手機的那種新。每買乙個手機,不到幾個月就想換,沒錢哪撐得住,沒辦法只能買二手了。 清正 很簡單,因為價效比高呀。大學期間換了5部手機。其中最近兩部都是二手,真香了。從高中的榮耀4C到oppoR...

預算2500,買什麼二手手機較好?

綠豆要中分 二手手機,蘋果系列比較好,安卓不推薦二手,買安卓二手還不如買個全新中低端機,蘋果二手還可以用個2 3年,畢竟5g的大普遍還要好幾年,可以用蘋果二手來過渡。不過二手手機聽說水很深,慎入。二手手機可以去轉轉上看看,如果有可信賴的賣家,那是最好了。 XXX梁梁 我有太多推薦啦!用慣蘋果的用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