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我男朋友喜歡別人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06:46:01

1樓:羊羊

小姑娘其實你現在已經自卑了呀。自卑是好事,即便是將來男友被奪走了,你也能釋懷,因為你本身就不如那個競爭對手。所以說別焦慮,先放平心態。

然後,請繼續一如既往對你男朋友好吧,因為他喜歡你並不是因為錢,用你的真心去打動他即可。相信你能做到的。男友本身是富裕人家的子弟,追女生更在乎性格是否相投,如果那競爭對手的脾氣不討他喜歡呢?

那他跟那富家女孩未必就會有戲呀。

2樓:不知起什麼名字

有什麼好怕的,跑了就跑了,又不是只有乙個男人。自己都沒自信,怎麼吸引別人?你再這樣患得患失,失去他是遲早的事。要麼提公升自己的魅力,要麼順其自然,選乙個。

3樓:肥花是個小貓貓

既來之則安之。

怕有啥用?就是你嫁給人家又咋滴,說不要你,就給你掃地出門了!想出軌出軌,你耐他何?

人家的家庭好關你屁事吶?咋了跟你結婚財產就分你一半了?他爸媽就是你爸媽了?離婚你能扛著人家房子跑路不。還是能以我曾經嫁過有錢人來提高社會地位?

先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吧,漂亮不是永恆的。你過個十年八年你還漂亮嗎。還能跟十幾二十的小妹妹比?

該學習學習,該掙錢掙錢。先自己有經濟實力再說,你有工作賺的來錢,人家不要你又怎樣?

4樓:木依

首先不得不說,你的出發點就錯了。

如果你維持一段感情僅僅靠對方的自我約束,那你當然會沒有安全感,生殺予奪全掌握在別人手上。

你想要擁有安全感,你得知道安全感是怎麼回事。

安全感在心理層面上,是指個體對安全、穩定的心理需求。具體包含兩個維度:確定性和可控性

確定性是指對某種情況出現與否的判斷和預感。比如太陽東昇西落,月亮陰晴圓缺,你從來不會因為某一天下雨而擔心太陽離你遠去,因為你已經對這個規律非常確定了。

針對這一點,你可以做的事情是,趁你們現在的關係還沒有什麼問題,多和他溝通,了解他的性格,他的想法,他的計畫,他的打算。包括他過去的經歷,對他成長過程中影響重大的事情;他現在的想法,當前正在做的事,他的困擾;他未來的打算和計畫,短期內的目標。當你把這些都了解清楚了,你對他這個人就有了更深的掌握,自然就會有安全感。

可控性是指個體在處理突發事件時的有力感或無力感。對於和男朋友的相處,你知道他喜歡什麼,你知道怎麼逗他開心,你懂他內心的情感需求,你有能力給予滿足。哪怕最壞的情況——分手,你也有信心找到不比他差的另乙個,你在應對關係中的危機有一定的干預能力和承受能力,那你的安全感在可控性的維度上是能夠滿足的。

針對這一點,你可以做的事情有兩個方面:

一是學會主動地給對方提供情緒價值,讓他和你相處的時候能夠更輕鬆、愉快。

二是加深對自己的了解。從你提供的資訊來看,你內心裡覺得配不上你男朋友,但你們之所以能在一起,你肯定是有吸引他的地方的。把你的優勢和吸引力找出來,並且擴大這種優勢。

另一方面,你了解自己的優勢了,自信心也會提公升上去。

5樓:催乳師肖蓓

巧了,你男朋友也怕他自己喜歡上別人呢。

動不動就喜歡別人的,品味不行;

從不喜歡別人的,圈子不行;

不被別人喜歡的,長的不行;

喜歡了就必須出軌的,人品不行。

愛情最精彩的地方就在於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一直只愛乙個人,更不知道那個人會不會一直愛你、只愛你。正因為愛情如夢似幻稍有不慎就會失之交臂,所以人們才會說「愛情可貴」。

忠貞不渝的愛情未必不再喜歡別人,而是就算喜歡了也只默默藏在心裡,並刻意拉開距離。

壞訊息是題主的恐懼很可能是真的,你男朋友是喜歡那個女生的。他之所以會用「我不喜歡抽菸的」這種說法,不僅是說給你聽,也是說給他自己聽。這時候如果你足夠聰明就不要捅破他,別在他試圖避免自己心猿意馬的時候一直跟他刷那個女孩的話題。

舊時,女人說「要想綁住男人的心先要綁住男人的胃」。其實,真正綁住男人心的不是食物,而是那份不可替代的關懷與陪伴。

我有男朋友,可能喜歡上別人了 要怎麼辦

呼呼大睡魔王 你好,我覺得你首先要問問自己,你的男朋友你的現任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人。就像你說的,你們很久沒有聯絡了,是你自己的不聯絡還是你們兩人人已經沒有了感情。只是為了保持關係而保持關係。如果是沒有愛了,可以選擇分手。可是,忠誠是一種選擇,你們已經認識這麼長時間了,可能他在為了你們的未來而打拼而奮鬥...

有男朋友了但是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我是大魔王 那就看和現在的男朋友感情好不好,怎麼樣,他對你是不是好,有沒有未來的可能,家裡條件怎麼樣,談了幾年,了解是否夠深,明確自己對於又喜歡的這個人是純屬的新鮮感,還是高於男友的一種獨特的喜歡,看著這個你喜歡的人是什麼樣子的,他是不是也喜歡你,與男友相比是不是夠好,他與男友誰對你好,誰與你更有可...

我不喜歡男朋友了怎麼辦?

白白白兔眼綠綠 他已經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他了。人在輕鬆無雜念時喜歡的是簡單的東西,人在社會中打磨掙扎時喜歡的又是對自己有幫助現實的東西,等自己擁有了很多的時候喜歡的又是簡單的東西。不過人生不就是這樣嗎,告別相逢再告別。你原來對他只是情竇初開的新鮮感,並不能算真的喜歡。等你碰到真的喜歡的人,無論他是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