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鼓手聽搖滾樂?

時間 2022-01-13 06:46:01

1樓:T-1BF52

這情況真令人耳目一新啊,我接觸的所有鼓手都是喜歡聽鼓越多越快越響越好的歌(此處指越搖滾越好,越金屬越好,越不流行越好,無下限)。

而且喜歡在大家說話期間瘋狂自嗨

而且超喜歡加花,重型。

你們這鼓手夠佛系

2樓:WYD

首先,我不清楚你講的「技術過關」的具體情況是如何,這個相對的標準是什麼?

我真的覺得乙個真正熱愛鼓以及鼓文化的鼓手不會只熱衷於所謂什麼抖音金曲,因為這些歌曲裡鼓點方面的結構編配技術性實在偏低,作為乙個鼓手平時若都聽這些的話...他在聽裡面的什麼?他編鼓點創作所需的基本思維經驗靈感從哪兒來?

別告訴我就靠教材裡那一套,就算用教材裡那一套,他也得要常去聽涵蓋的有教材裡所講內容的相關歌曲。單靠聽金曲能會個什麼?

我是不信天賦那一套的。

3樓:

選擇題唄

1、玩樂隊圖乙個志同道合開心,不是一路人就換換唄

2、他能滿足樂隊的需求,大家把樂隊排練當工作,工作之餘他喜歡什麼跟你沒半毛錢關係

4樓:彼得洛夫司機

你們排練創作的時候,他編的鼓能不能滿足你們的需要?

如果能,說明人家水平是比你們高的,你們就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水平,終於有一天在排練的時候可以指出他律動上的不足,告訴他更好的律動應該怎麼編,他想要提公升的話建議聽這個那個,不然人家水平比你們高憑啥聽你們的?

如果不能,換人唄。

總之一句,要讓別人聽你的話,得有實力。

有哪些長笛solo好聽的搖滾樂或搖滾樂隊?

Yzx Beyond舊日的足跡,家駒前奏有段長笛solo技術雖然很普通,但這是86年的中國,開了先河,且編曲真心好聽動人,想說的是這是一支偉大的樂隊,創新與才華表達能力都屬上乘,且經典不少,93家駒去世後也並沒有止步,只是不再與商業結合 周宇航 說幾個義大利樂隊吧。還有個pfm樂隊也用長笛的。oak...

是什麼原因讓你喜歡上了搖滾樂?

何厚華 初二的時候看到一篇介紹國搖的文章。那時候貼吧還比較流行,就去了搖滾吧之類的貼吧看了許多關於搖滾的事。開始的時候聽崔健 老謝 許巍和鄭鈞。那時候覺得老謝那種張狂的嘶吼才是搖滾。後來聽到了超載 黑豹 唐朝 痛仰等等,才發現了樂隊的魅力。當時還覺得自己只聽國搖不聽外國樂隊是很愛國的行為,現在想想完...

搖滾樂相較於爵士樂低階嗎?

陳二 別的我都不說 就連砸琴這種事情都是爵士樂手開的先河 歷史上第一次砸琴事件由我大明格斯一手策劃在一次演出中把自己幾萬美金的大貝斯砸了 腦補畫面一定極其壯觀 有時候打乙個好的比方,會更能人對問題有深刻的認識。當然我要打的這個比方完全不好 爵士 或者古典也是 和搖滾,大概可以比作 純理論 數學和 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