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雞蛋做蛋撻不腥?

時間 2022-01-13 06:46:02

1樓:廣州優美西點

比例如下,可以參考

蛋撻液製作方法配料:做法步驟:

1、托盤鋪上隔油紙將蛋撻皮依次放好,先解凍。

2、接下來調製蛋撻液,純牛奶200ml,雞蛋5枚,細白砂糖適量,或者加入適量淡奶油。

3、牛奶倒入鍋中加入白砂糖慢慢加熱直到糖完全融化就關火,記得不要讓牛奶煮沸。

4、將雞蛋用分蛋器把蛋黃和蛋清分開,用手動攪拌器依次打好。

5、先把蛋黃液倒進溫熱的牛奶內攪勻,再將蛋清液依次倒入攪勻,然後用濾網過濾三遍以上,不要有氣泡為止,蛋撻液就做好了,這個量大概可以做17-19隻蛋撻。

6、烤箱開上下加熱190-200度,迴圈風功能開啟預9-10分鐘要自己看下產品顏色,預熱烤箱的同時將蛋撻液依次裝進擺好的蛋撻皮裡,九分滿。

7、將裝好蛋撻的烤盤放進烤箱中部位置,溫度200,時間25分鐘。

8、蛋撻就新鮮出爐啦!

2樓:狛暮

我一般是2雞蛋,160g牛奶,25克糖,直接攪勻了倒蛋撻皮進去烤,甜的很

可能你雞蛋多了,試一試這個吧

我感覺蛋撻液這不就是雞蛋羹嘛,很甜的那種,然後烤的時候看一看烤箱,30分鐘會焦那就減少時間,只要蛋液上面能烤出那種一小塊一小塊的焦色,就可以算烤好了,一般我烤的時候蛋撻皮比蛋撻液先好,下次給你貼圖

為什麼蛋撻烤出來不焦黃?

班諾熙 為什麼我物件每次考出來的都糊了 估計你的溫度不夠,我們的溫度太高了。而且估計跟烤箱的設計也有關係,有的烤箱是單面烘烤,有的是上下烘烤,還有的可以烤雞烤串啥的 自從我們換了烤箱,經常烤糊,不過烤披薩和蛋黃酥是真的方便很多,後期準備烤山芋 玉公尺和羊肉串 豆果美食 那讓小果兒來分享一下吧 食材清...

大家一般用什麼茶葉做茶葉蛋?

沐綾雪 岩茶原料等級低的紅茶還有傳統型鐵觀音,茉莉花茶各有風味總有一款適合你,其它配料有 香葉,桂皮,茴香,花椒,丁香,醬油,鹽。八角看喜好放。茶葉等級不需要高,但是工藝一定要正,還得儲存得好。當然我說的這個是精細點作的,很好吃。 嘉木檟 怪不得茶葉蛋貴。居然用四大名叢做茶葉蛋。還嫌不好吃!我們家茶...

為什麼用CAD做圓的外切正多邊形做不起來,效果和內接是一樣的?

先畫個圓,輸入多邊形命令時,注意螢幕左下的命令列,裡面有選擇外切還是內接選項,需要選好。我在用軟體是電子圖版CAXA,操作類似。 推優創意 效果是一樣的嗎?至少基於同乙個圓繪製相同邊數的外切正多邊形和內接正多邊形,得到的兩個正多邊形的尺寸就不是一樣的。演示一下繪製過程。1 假設有乙個已知圓A,現在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