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突然失聯,丈夫欲查監控,保安卻說 「不是誰都可以查的。」

時間 2022-01-07 09:04:40

1樓:

其實戀愛也有戀愛商。對戀愛中兩人關係的認知,對戀愛的進度的認知與把握,對戀愛中自己的情緒情感的把握。

首先,戀愛的目標。

每個人的目標都不一樣,有的人追求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的過程型,也有更追求感官快樂的刺激型,還有結婚導向的穩健型。那麼你的戀愛目標是什麼?

其次,你對你的戀愛物件的情感呈現什麼狀態。

情感是乙個波動的曲線,隨著對對方的了解,比如突然發現對方非常的體貼,對對方的好感度爆棚,有一次突然發現對方非常的不擅長控制情緒,無理取鬧,好感度又驟降,對對方的情感在起起伏伏。

而這些情感的起伏我們有時候不會刻意的察覺,但是都是在悄悄的發生,形成我們情緒的積累,使我們感到煩躁或是不快。

再然後,現在你對你的物件目前的相處是到達了什麼狀態,既然提出了分手,必然處在乙個低谷,可能

一,到達了相對平淡期,失望指數偏高

相處的開始階段往往充滿了快樂和驚喜,因為隨著不斷的深入了解,不斷的發現對方身上不曾了解的優點和意外,也就是有趣的地方,好感度隨著滿意度不斷的增加。比如發現對方非常的愛自己,讓自己格外的有幸福感,然而了解的越全面,可挖掘的優點越來越少,好感度到達了峰值之後,缺點不斷的暴露出來,於是失望指數不斷增加,發現對方並不符合自己的期待,完整的對方不及期望中優秀,於是出現了較為失望的平淡期。

二,到達了情感的低谷期,暗藏的負面情緒爆發

有些時候當對方無理取鬧,我們第一反應是去安撫對方,哄對方。讓對方情緒平復。之後這件事情似乎過去了,實際上我們的心裡對這件事還有記憶和判斷,對對方的好感度下降,負面印象增加,然而自己並沒有刻意察覺到這一點。

比如說誤會,爭執,小矛盾。當時自己都選擇了妥協的方式,那些煩躁情緒被壓抑了起來,到達一定的時刻也平靜的爆發,便是產生分手的念頭。

三,新鮮感過去,對對方整體情感滑鐵盧

那麼對於這三點,如何增加戀愛商。

一,評估自己對戀人的情感狀態。

曾經相處相愛過得人,熟悉的情感肯定還有,只是情感處在高峰期還是低谷期?

二,評估自己對戀人的映像值。

對戀人欣賞的優點有哪些?對方是否還具備。對方身上有哪些讓你不滿意的地方?是否觸犯原則?有沒有可能包容和接受。

三,近期相處的大事件。

有哪些沒有以雙方都開心滿意圓滿結束的爭執與誤會存在。比如最近吵架了嗎?最近對方做了什麼讓你不開心的事。

四,分手是否符合你的戀愛目標。

很多人分手以後復合,復合之後分手反覆糾纏。戀愛目標是從長遠的情感需求來考慮。如果對對方還有很欣賞的點,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型,負面映像可以包容和接受,對對方還有滿意度,情感可以回溫。

那麼就不必分手。這樣以後不會後悔,畢竟,人的成長是懂得學會珍惜。

丈夫失蹤 15 年以上,妻子欲再嫁娶,該怎麼結束現有婚姻狀態?

已重置 如果是失蹤15年,建議您宣告死亡,宣告死亡後婚姻關係自此消滅。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 第23條,公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利害關係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宣告他死亡 1 下落不明滿四年的 2 因意外事故下落不明,從事故發生之日起滿二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法院關於貫徹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

路上突然偶遇多年未見的突然失聯的好友,卻沒有上前相認,我到底是什麼心理?

瘋雨 今天體會了一次現實的殘忍 今天我又遇到她了 她才多大呀!26歲啊!為什麼?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她會變成現在這樣?看著讓人心疼 曾經我們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上學 一起放學 那時我們時常一起玩耍,長大了些我們一起去旅遊,在一張床上躺著聊天,聊未來 可是今天 真的不敢相信是她,我小心翼翼的跟著她,她到...

如何評價 妻子帶閨蜜跟男同學吃飯,丈夫突然發怒端火鍋潑人 ?

九歌 今天正好看到這個新聞。一大盆熱油潑的乾乾淨淨,這麼熱的天兒.這男人的臉算是毀了。事後當事人家屬拒絕回應。怎麼看?能怎麼看,以後出門兒看見不對立馬抱頭跑啊。考驗真正技術的時刻到了!說實話,這跟紅谷灘事件乙個性質,無法避免。然而作為女同胞,我還是有必要勸這個所謂的妻子 你跟人家吃個飯,你老公就能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