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失業了,你會用什麼當時解決你的接下來的路求職還是創業?

時間 2022-01-07 08:57:16

1樓:兩個寶貝

同樣的經歷,只是年齡比你還大

可以迷茫一段時間,

但是定好時間點

不建議創業,因為創業的風險比較大

從最基礎的開始工作

你的經驗可以讓你快速的上公升;

2樓:知乎使用者

這個問題,普通人也是大多數人的選擇是這樣的,如果失業了沒有人脈,沒有原始資本積累,沒有較好的專案,就選擇乙個比較適合的職業先做著,畢竟這個年紀上有老下有小,中間還有老婆,你已經過了你自己去拼搏全家人為你買單的年紀,身上已經有了責任和負擔,穩重求進,在工作的過程中去尋找適合自己創業的專案,做好相關的準備工作,需要充電學習的及時學習,時刻準備著,畢竟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3樓:大坪山人

擇業或創業,什麼時候都不會晚。你的迷茫是你的家庭給你的責任和壓力。

35歲,是個很好的年紀。

創業,你得有創業的資本,包括資金和能力;能承受創業風險,包括家庭風險和事業風險;對市場的掌握能力。有了這些你才能在你的事業上有所成就。

擇業,你得有你的職業技能和素養,高於他人的職業操守,那麼你才能成為別人眼中需要的人。

年齡與你的事業無關,但與你的責任息息相關,就兩者而言也並不衝突,先擇業再創業。以你目前的迷茫來說,你對風險的把握能力並不夠,而對擇業的收入也不滿意,因為你身後有家庭。你的成長隨著時間也會越焦慮而成熟,做好你的原始積累,為你以後要走的路鋪平第一步。

給自己三到五年時間,做個規劃,立個目標,決定了就往前走,不要輕易被別人左右你既定好的目標。

4樓:謝老師的繪本館

人生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啊。其實很多創業人士都是最開始的沒有選擇最後成功的,

最開始我做繪本行業的時候也是乙個在家全職了很久的寶媽,自己沒有經驗和精力。又缺乏社會經驗,也是很迷茫的。但是總不能什麼都不做,於是考察之後覺得別人都可以我也一定能行吧,到現在的有了三家合作的機構,已經算是有了小有起色,其實有乙個副業真的很重要,在你覺得迷茫不知所錯的時候還有副業讓你比較忙碌。

現在我已經有了自己的主業工作,就當成副業在做了。也算是一項保障吧。畢竟每年的新生入學都有一些新的收入會進賬。

你是如何解決失業期間的焦慮的?

肥兔兔 比較不幸也比較幸運,有兩次離職經歷,非常被動的離職。但是都在乙個月中找到工作。那種心中的焦躁和不安無法描述。熬著忍著,加強學習。為下次機會做準備。人生這條路不會第一次遇到挫折,也不會是最後一次遇到。明月掛夜空,萬載不變。處之坦然。 有個性的雪梨 運動,給自己做飯,寫日記,研究面試套路,修改簡...

如果你的丈夫失業了,在外面受委屈了你會給他乙個擁抱,安慰他嗎?

浮萍 當然會了,誰都不是聖人,人生有起有落很正常。如果他在外面受委屈了,受傷害了,我一定會安慰他。不會像年輕的時候很不懂事。物質慾望很強。當繁華落盡,愛乙個人就見不得他難過,可惜會不會已經太遲了。 阿PO的奮鬥日記 失業期間,我老婆一直會沒話找話的和我聊天,安撫我的焦躁情緒。不管說什麼,都是對我的一...

你會用什麼方式解壓力?

鋼鐵防彈玻璃心 最近在網上購買了乙個立式拳擊沙袋。如果感到情緒不太好的時候,我會練習練習拳擊。我認為打拳可以說是相當完美的解壓方式了。一方面可以盡情地把不難傾瀉沙袋上。另一方面拳擊是很好的運動方式之一,為數不多的需要用到全身絕大多數肌肉群的運動。 忽然甜 冥想 最有用,深度放鬆,恢復很快 寫東西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