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用什麼交友軟體?

時間 2021-12-21 06:00:06

1樓:雅欣

99年的不知道有沒有資格答題,雖然我不是00後但我歷任女朋友是啊。某新工科專業,畢業前後身邊都沒什麼同齡女生,所以都是交友軟體上找的。也算是用了一些,給大家簡單講講:

1. Soul

走文藝路線的少男少女可以衝衝,模組多,挺好玩的。就是太過全年齡了,讓我看看還有誰還沒在soul上和小學生對過線。

2. 時傾sq

網上說約會效率很高,像我這種刷牙洗臉洗頭洗澡尿尿一同解決的高效人士必是不可放過。

玩半小時,悟了,直接發布約會都不帶聊天能不效率高嗎!就是進進出出,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見過好幾個,但只談過乙個,漂亮就算了還很體貼,在一起兩周後問我要不要考慮換乙個?

3. 瞪瞪瞪

每個人身邊總會有那麼乙個靠譜的哥們,當你真誠地叫聲爸爸,問他男人如何快速成長?

他說:進這裡修煉修煉

和它對視的那一刻你就輸了,請拿好你的修煉手冊上車。

4. PoineMe

小姑娘怕冷,總有各種理由把你騙過去暖被窩。聽我給你解讀解讀:

什麼密室,門牌一掛請勿打擾就是。

什麼劇本殺,至少還有是個角色扮演。

什麼遊戲dd,我家網是沒你學校後街的好嗎?

最後,千萬不要小看現在的年輕女生,發著最可愛的表情包說著最**的話。

2樓:雨下整夜

除了那兩款還在用的就是點配了,

點配是一款線下交友軟體,是新手約會入門的首選,群體基本都是95、00後,裡面妹紙非常多

裡面的妹紙比較放得開,直奔主題,線上聊得來,直接就約線下了,簡直就是單身人士的福音,

平台的實時定位還可以為你推薦附近優質的單身人士,提高了線下約會的成功率。

3樓:李明昊

支撐我繼續下去的只有在小眾社交軟體上不斷提高的成功率,少說了完了二三十款了,有空來跟大家嘮嘮

1、麥池

想要快速擴列的可以選擇,填個人資料和頭像必須真實,這兩都是人工審核,體驗不錯

刷到乙個美女,身材很好,正要開口了解她,她用甜美溫柔的聲音問我要不要出來看電影?又匹配到乙個妹子,兩人很投緣,我說到自己平時喜歡攝影,妹子就說要給我當免費的模特

2、falo

在讀大學生多,適合想談校園戀愛但沒有渠道的,在這裡刷刷就能刷到隔壁學校甚至本校的妹紙,效率還很高呢

雖然年齡小但有好大一部分女生說想找個大一點的男朋友,對大叔也相當友好,在一起很輕鬆,小女生很容易滿足,還很會撒嬌就一天天想鑽你懷裡

3、皮蛋

有很多模特、主播都在用,號稱社交軟體界顏值扛把子

開始不信,後來進去的時候直接要進行面容認證,這確實就沒什麼貓膩了

用來養眼不錯,運氣好的話還能找個女朋友,親測進展很快,除了錢包有點羞澀之外,其他都挺好

4、聲昔

語音交友對聲控友好,也可以說是不看臉社交吧,如果不太在意外表的話可以試試,整體的交友氛圍很乾淨,擴列和樹洞都不錯

4樓:年少不知事

我知道乙個交友軟體的00後使用者比較多,叫gugu,這個交友軟體用的是人氣很高的滑卡匹配功能,我就是通過這個功能找到了很多好朋友,平時聯絡的頻率都挺高的,這是乙個國際社交軟體,還能通過這個軟體認識到國外友人,軟體還有翻譯功能,可以減少與國外友人之間的溝通障礙。

有什麼好的交友軟體呢?

牙牙不熬 本人性格略孤僻,很少主動去跟人說話,久而久之身邊的人也不主動找我說話了,慢慢到初中高中,一直朋友也很少,我很討厭做一些沒有意義的社交行為。我認為實在是浪費時間,但是又很矛盾,看到班上其他男同學拉幫結夥甚至大部分人都開始談戀愛我還是無人問津,看到大家走路還是做任何事都有人陪伴互相打鬧,竟然有...

求幾個良心交友軟體?

交友軟體?還良心?你說的是哪個方面 咳,我的意思是,選擇這些平台的時候,首先是要明確自己的出發點 比方說有的兄弟是為了網戀,為了同城找女朋友,或者只是想聊天交朋友而已 那麼,就以上幾種需求,說說我最近在用的吧 兄弟們!1,soul 這個平台存在的時間也蠻久了,不算元老級也確實是大廠產品,廣告打的咔咔...

推薦個交友軟體唄?

青檸 初見桃花 雖說它比較小眾,但使用者質量都挺高,這主要因為它的審核制度比較嚴格,從一開始就篩選了使用者的資訊,保障真實性和可靠性,軟體上使用者的活躍度都很高。你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去篩選想要聊天的物件,也可以定位附近或者是其他城市的使用者進行聊天。而且質量更高。設定了電腦驗證和真人認證的雙重認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