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知乎回答的問題不見了,是被刪了嗎?

時間 2021-10-16 18:38:32

1樓:

對!我也是

整個問題都消失了,

那個問題連同底下一百多個回答都消失殆盡,

我記得那個問題是在討論簡體字和繁體字的差別雖說難免談到兩岸,但這樣有文化水平的問題全部刪光,然後留下一堆沒營養的營銷自問自答

知乎水準真的越來越低

2樓:加州Zr

如果是匿名回答問題,匿名回答的內容在創作中心是不會顯示的。

解決辦法:可以在最近瀏覽內容裡找到自己回答的內容,關閉匿名,然後點右上角箭頭發布,回答內容就會再次顯示在創作中心裡。

3樓:君子之道

我懷疑分為敏字批量處理和拼音及英語比對處理,可能還有分別面對小掉事的人工處理和大v的監視處理。

我都不想提問了,可能除了寵物花草,其他的都可能被刪吧……

4樓:ONE

作為乙個新手,我兢兢業業寫了兩個多小時,再檢視時它消失了是因為我匿名所以我自己也看不到了嗎??

誰能解釋一下原因??

我剛寫完這個問題 ,就去琢磨了

結果我意外發現

你把你回答的問題輸入查詢

然後按時間排序就能找到了……

只是我也不明白為啥我的創作和草稿上回答都消失了……bug……

5樓:往往

自己精心準備,錄音回答的,像精心製作的寶貝被棄如敝履,是知乎的bug嗎?還是可以被別人刪掉?連我的動態裡也沒有顯示,無限迷茫的臉哎

知乎上在別人的回答下的回覆被刪除,為什麼沒有任何通知?

個人覺得挺好的,一般刪回覆,都是對方有抬槓或者挑刺意圖,不是所有人來知乎都是為了寫文章當大v的,許多人就是偶爾回答下,分享自己經驗 見聞。有的人非得來你下面抬槓,挑刺。哪怕你的抬槓挑刺內容寫的多認真,和小作文一樣,人家作者也未必愛看啊?抱著辨論和抬槓目的寫出來的東西,結果不就是吵架嗎?美其名曰不同言...

在知乎,提出的問題沒人回答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硯山 第一次被邀,感謝 那啥雖然我沒有提問過,不過想想也很尷尬了 至於回答率 抖乾貨,抖故事,不然就抖機靈 或者長得好看的爆照 字好看的爆字 畫好看的爆畫 胸大的爆胸 屌大的爆菊 不 Yusi 好嫉妒啊。我的腦洞怎麼就沒人管呢?當然貴乎現在已經不適合學知識了。以前生活中的腦洞我都會過來搜一搜,現在更...

在知乎的年輕人是如何做到回答某些 深刻 問題的?

W小哥 深刻,也許是記憶中自己最難忘的某個瞬間,某件事情,某個人,某個心跳加速的時候。人生匆匆,遇見的人,遇到的事,遇到的每個觸動心靈的人與事。也許人生非常短暫,非常漫長,非常多的酸甜苦辣,煩惱的,開心的,痛苦的,充滿汗水和淚水的,我們為之去努力過,堅持過,只是為了讓自己不後悔。年輕即出發,為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