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小透明們,你們在知乎上最高贊的回答是哪乙個,有多少贊,順便可以分析一下原因,總結一下經驗?

時間 2021-05-30 08:31:44

1樓:一壺燒酒

不請自來。

我有乙個最高贊的回答,超過4k,另外有兩個回答超過五百贊的。這三個回答,算是我的「高讚」答案,但就答案本身來說,沒啥質量,也沒啥技巧,更不是什麼乾貨,就是隨手寫的東西,說到底就是上了熱榜的原因,憑閱讀量而已。

知乎上想獲得高讚,我覺得必須要追熱點,熱點問題,即使你的答案是一句調侃,或者質量一般,贊也不會太少,如果稍微用點心,再把時間點把握好,在熱點初期就回答,那絕對能獲得不少的贊。

2樓:大衛

我是單個回答最高贊只有三位數的真透明。呀,讓我翻翻……

《哈利波特》:你覺得斯內普的博格特會是什麼?

截至2023年3月1日,924贊。是給斯內普寫的同人……我其實是掠奪者的粉絲啊!為啥他的死對頭人氣那麼高呢……

這篇原著向微同人分兩部分,上部分是穿插在哈四裡,韋斯萊雙胞胎偶遇斯內普的博格特(假)並和格蘭芬多眾人分享的搞笑小故事;下部分的背景是哈五,穆迪、小天狼星和斯內普對付乙隻強大的博格特(真)的簡短戰鬥文。雖說斯內普是貫穿上下兩篇的關鍵人物,但其實我更想寫的是韋斯萊雙胞胎和小天狼星(拍飛

嘛,冷靜下來想想,其實原因也很簡單,除了這位的粉絲基數大之外,斯內普在書中有十分詳盡的描述,內容之豐富大於倒在第五冊的小天狼星和相對影薄的盧平,更是遠遠大於故事開篇前就掛了的詹姆。寫他的文更加得心應手、娓娓道來,更加能感動人吧。

不過讚數第二名就是給詹姆的了:

為什麼伏地魔殺死詹姆的時候,詹姆不變成鹿頂他呢?

截至2023年3月1日,716贊。不枉我給這篇小同人文前前後後碼了N多字233是大團圓向的HE文,腦補了詹姆變成鹿頂老伏,蝴蝶效應下撐到小天老鄧等人到來,反敗為勝的故事。故事最後我還讓魂器也被挖了出來,老伏沒好果子吃咯~

死在開篇前的詹姆在這文裡大顯身手,寫的我超過癮~果然我還是喜歡打打殺殺的文哈哈。這文後半段也讓老鄧秀了一把。

排第三的回答出人意料,是關於國漫鎮魂街的:

鎮魂街一共出現了多少個守護靈,都叫什麼名字?

711贊。真的很意外,這篇是流水賬也能有這麼多讚啊……

第四名是給小天寫的,703贊。和詹姆差距很小,果然是好兄弟()對啊,兩者加起來不就超過斯內普了嗎()

如果小天狼星不死,哈利以後的生活會有什麼影響?

知乎小透明,鼓起勇氣在知乎發貼提問,本人一直在自學板繪,沒人指導,想問下目前的水平是啥,有什麼問題?

二狗子想吃雞胸 我用知乎這麼久還沒提問過呢,想問的一搜基本都有人提了,所以你是搜過了再來問的麼 如果不是那就去搜類似問題吧,以及我現在看到這種問題都感覺是釣魚,就好像等著那幾個網課營銷班來回答加宣傳他們的課一樣,畫的都不咋地理論也BUG一大堆,誰給你的勇氣還把你學員那種撒把公尺雞上去都能畫的比那個好...

在知乎上答題得最高票是什麼體驗?

昨天深夜寫了乙個目前只有12贊的 最高票 答案。以前認真碼字,收到每乙個贊同都會很開心,看著自己個人中心裡千讚,像農民伯伯在烈日下種田種到一半,抬起頭一邊擦汗一邊感慨,很欣喜。唯獨對這個答案,收到贊也會難受。過盡千帆皆不是。 我是乙隻小萌刀 有個人問我 你的高讚答案有說過去人為國奉獻,還有說社會還有...

在知乎裡如何優雅的騙贊

相見恨晚!乙個剛在某交友平台上認識的朋友告訴我了硬核技巧,聽他講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我原來的回答基本沒有被人讚過!總結技巧如下 第二步,總結你想表達的觀點,並根據這個結論,講乙個故事。注意道理不要太深,也不要太淺,要讓讀者看一遍就能明白你想表達的大致是什麼意思。劃重點了,劃重點了。第三步,給他們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