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情趣用品適合女生用?

時間 2021-09-14 13:02:26

1樓:33不吃飯

單身女生可以用跳蛋、吮吸按摩器、震動棒之類的玩具,非單身的可以跟男朋友嘗試雙人玩具。

補充zalo吧

我之前查了很多家賣zalo的,只有她家最便宜。

推薦zalo是因為我買過幾款,工藝非常好,醫用矽膠質量,打磨的非常圓滑,不會有一些低廉震動棒的縫隙問題。

當然這個也要你對比來看。

其次顏色糖果色,非常適合少女使用,一點都不醜陋。

找了幾張圖,可以看出顏色多為少女系

2樓:少年多夢

女生一般挑選情趣內衣,跳蛋,轟動棒,G點棒,伸縮轉珠棒等。去這兒看看,裡邊都有很詳細的介紹,5年老店,誠信為本。 http://

3樓:西檬之家的小婊妹

首先想說,YIN道高Chao的確對於女性比較難獲得。相當一部分的女性還是能夠輕而易舉達到YINDI 高chao,用跳蛋刺激敏感的位置即可。所以作為女性,適當的自給自足也是很重要的!

不過也要注意適度,時間太久使用情趣產品,過度依賴YINDI刺激,也會導致對日常XING生活沒興趣,從而會更影響YINDAO的高chao獲得。

傳統意義的女用情趣產品有震動跳蛋,振動棒。跳蛋一般造型可愛,異形和傳統設計都有,貼著YINDI達到YINDI高Chao,振動棒則是可以分為前後抽CHA和普通震動款。主要是G點 YINDI的刺激。

現在跳蛋還有流行吮吸類,德國高階品牌Satisfyer家族就是主打高階吮吸類。

振動棒主推ZALO,其中有一款是康膚矽膠材質,根據體感公升溫的前後抽CHA款。

買情趣用品需要參考牌子嗎?什麼樣的好?

我想送,但沒閨蜜想要。我覺得這種玩具可以大概分三類 跳蛋類,吮吸類 一般吮吸類也有震動功能 純震動類 按摩棒 跳蛋這種如果不入體,就當個震動的,可以不用重複買然後最近比較火的就是帶吮吸功能的吮吸類了吧 這種不管外形怎麼變化,核心賣點就是吮吸,哪種都很可以 因為他會有很多很多檔頻率 這個我建議考慮天貓...

有什麼本來不是情趣用品但是被用來當情趣用品的日常用品?

我28歲,有乙個交往3年的男朋友,生活上我們很合得來,但在那方面我一直很難達到高潮,聽乙個閨蜜說某寶露西亞的情人這款玩具能讓彼此更和諧,我很想跟男友試試。但他又是保守型,不知道我該如何開這個口,請問該怎麼辦呢? 電動牙刷 枕頭 水龍頭 花灑.的水流,你的手。話說回來,正正經經地用情趣用品不香嗎 我之...

情趣用品用多了有什麼壞處?閾值會變高嗎?

按我用了這麼久來說,用多了會有壞處?這個我不得不科普下,自喂是不存在說乙個次數頻率的標準,只要你吃嘛嘛香,睡嘛嘛好,身體倍兒棒,那你想要抱著玩具睡覺都闊可 想想再壞能有多壞,再壞能壞過我那個渣渣前任?反正我覺得比那渣男好太多了 還有乙個很神奇的,我也不知道為啥,之前大姨媽很不規律,要不提前要不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