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適合什麼樣的結他?

時間 2021-06-05 23:56:23

1樓:豪情還剩了一襟晚照

民謠的話,看身高選擇尺寸型號。古典尺寸沒得選。電結他琴體最薄,弦細軟不傷手,樣式多,琴體有全空心,半空心和實心的,共鳴音量依次減小。

如果在宿舍環境練琴,使用半空心可以減少對室友的干擾,同時兼顧自己的聽感。待你確定大範疇後,可進一步提問。

2樓:痞子

瀉藥。民謠旅行琴都行呀古典琴音色很棒尼龍弦不傷手旅行琴可以買個合板小馬丁音色都比很多面單棒! 最後吉他重要的是持之以恆你技術上來了彈什麼都很美在我看來吉他不能連續彈八個小時隨便買個燒火棍算了。

所以呢買結他之前先冷靜下來想清楚好好好好好好地作出決定! 嗯我一定要學好吉他。 女孩子嘛得可愛一點別學屌絲三分鐘熱度推斷要求高

3樓:啊哈哈

對耶真奇怪。吉他種類有很多。 電結他貝斯尤克里裡民謠還是古典呢 (我覺得民謠可以) 當然是手感好外觀好看的然後尺寸

個人覺得41寸160的女生彈的話就有點大了可能看著會彆扭那就選個尺寸小一丟丟的啊哈哈。

第一次拿起這尤克里裡感覺像一把玩具一樣竟然才23寸感覺也不錯啊哈哈對了對了真的真的真的不要買太便宜的結他。 不然很難練下去的。總是有理由放棄

說啥手感不好啊練著手疼啊。聲音不好聽啊

所以買個差不多的就好了。就沒理由放棄了啊哈哈對了對了跑題了是吧?

4樓:小林真可愛

我剛剛開始學結他!哇真的很累啊特別是學和弦的時候!不過學什麼都要堅持呀我不知道我的琴多大...

我158我覺得我琴剛剛好...雖然一開始我覺得琴好大啊...不過最好去店裡買自己上手

嗯...我學的是民謠吉他hhh 學琴的時候挺難受不過學好的話就會很酷嘻嘻

5樓:「已登出」

卸腰( ω )

女孩紙的話我推薦拿乙個最小尺寸的琴啦,吉他尺寸有38寸、39寸、40寸、41寸,女孩紙38—39寸就OK了。

不過吉他學的時候會經歷乙個特別難受的磨繭的過程,很傷手指。這個時候不用擔心,還可以學乙個叫夏威夷小結他的琴,又名四弦小結他、尤克里裡,尤克外外非常適合女孩紙,它的弦是尼龍弦,不傷手,而結他的弦是鋼絲。

上圖對的,這只喵咪拿的就是尤克外外啦。

6樓:豆梓

木結他的話買個A型,好放,身材好的買個箱體薄一點的(不要問為什麼 `),個子高的買41寸的,個子小的買38寸的。弦距低一點,要捨得剪指甲。牌子什麼的看你準備預算是多少。

電結他買輕的!!!

初學電結他適合用什麼樣的琴?

百歲無憂 買把千元琴練習,培養興趣,如果興趣依舊在,技術有所提公升再換更好的,推薦品牌fender SQ epiphone 以及ibanez這三個,大廠量產品控不會差 林雲 既然是初學就先選一把自己喜歡的外形的琴 彈久了之後對音色和自己想玩的風格有一定的理解之後再看下一把琴想換啥樣的 ps tagi...

什麼樣的女生適合剪寸頭?

無中生友 蓄謀已久想剪的那種女生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 雖然只是剃個頭髮但還是要問問爸媽或者朋友之類的我爸媽剛開始就很反對說 等下學校不給你上學 你看你班主任讓你進教室麼 然後朋友們分成兩波要麼覺得我是開玩笑要麼就是勸我別剃啥的 她們說剃寸頭擋挑花哈哈哈所以不建議我剃 哦對了我爸媽還擔心別人異樣的...

到底什麼樣的女生才是適合自己的?

漠然 你如果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怎麼樣的女孩子,可以對比這個標準給自己排個序就出來了。擇偶標準 外在方面 容貌,身材,衣品,口才,社交能力,職業,收入,學歷,家庭,資產,社會關係,興趣愛好,健康 內在方面 脾氣,心地是否善良,人是否善變,上進心,責任心,感情是否執著,忍耐能力,人生觀,孝心,情緒是否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