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巧匠學電商線下課的嘛

時間 2021-09-10 20:42:46

1樓:

曾經的線下班學員,說實話達不到預期,無非就是你會比自己學要投入多一些,所以學到的東西也會多一些,畢竟你是兩個月一天到晚的聽課做練習,自制力差且錢多的可以去,自制力還ok的不建議去,學費加上生活費2W+,其實這些錢就是線上課+管住你的錢,哪些發圖的,基本就是他們的推銷人員,肯定要誇上天的阿。

2樓:小灰

我是線下十三期的,課的話,從我個人角度來看,很棒。基本上是根據線下班級學員的基礎來制定課程的,就我個人來說,這錢花的一點都不虧。

我也是乙個萌新過來的,也只會一點很基礎的排版什麼的,短短的兩個月,能力提公升的也是非常快,我個人覺得自己理解能力很差,但是兩個月下來,課程沒有一節課不懂的,老師講的很詳細,而且老師也會注意每個人的進步,你不會做了,甚至老師會自己找到你來幫助你,保姆級別教學,學習氛圍沒話說,無論上課下課,也無論是半夜清晨,總會有同學在電腦桌上學習,醜哥浩哥也是能力強的一批,不是我吹,我們兩天做的效果圖,他半天不到就完成了(當然我是個小菜雞),最重要的是,我們是快樂的學習,不是一味的只知道去肝圖肝圖,線下定期有娛樂活動(不多,但是身心放鬆是真管用),同學也常常打成一片,真的很奈斯。最重要的是,你以為畢業了之後就不能「壓榨」助教他們了嗎,平時工作上的事不會的也會問他們,感覺追蹤到老的感覺。

總的來說,兩個月,平心而論,以為學的東西可能也不會很多,但是線下的效率著實讓我大吃一驚,提公升的幅度也是我意料之外的,我覺得吧,乙個好的班級,好的老師,好的課程,好的氛圍,好的戰友是缺一不可的,我來線下至少內心也很忐忑,但是確實也值了,更何況還認識了一大堆大佬嘮了這麼多了,也不說了,只有吃到蘋果的人才能真正能了解他的味道,很幸運,這個蘋果是甜的。

3樓:威胖子

報線下班主要是自己的自控力不夠強,每次想學習的時候,總會被一些其他的東西打擾,不想學習,不然其實可以自學了。如果你能自學的乙個情況下的話,個人建議你自學 ,如果不行的話個人建議你可以報個線下班像巧匠在整個培訓學校裡還可以起碼不坑而且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有的人還行有的就覺得不行

4樓:

主要是自己的自控力不夠強,不然也自學了。自己差個學習氛圍,所以打算在近期報個班,可能在11月或者明年2月左右報個班,東西總是能學到的。

5樓:

我買過巧匠網上的盜版課。

第一次買的是小丑早期的課,那時候還是剛入行,軟體都不熟,看完過後腦子會了,手不會。當時放慢速去看,還是沒看懂。

入行半年又買了阿肯19年的課,學會了一些規範。這個老師脾氣不太好,哈哈。

入行8個月再買了潛雲20年的課,對策劃方面了解了更多,還有一些特效的小技巧。這個老師講課比較細。

如果我不差錢,時間也夠,我應該會去報線下的班,確確實實對我自己有幫助。個人感覺,在軟體操作方面熟練後,每一節課的作業也跟著做一下,學起來很快的。

現在電商這麼火爆,線下超市有可能在五年內消失嗎?

我來回答一下。因為我家裡就是做超市的。已經做了20年了。我覺得 五年之內是不可能的。超市這個行業,其實2000年前的中國就已經存在,其實就是乙個雜貨鋪。形式和規模不同而已,本質上就是把批發來的東西進行零售賺取差價。當然隨著時代變遷和社會發展,超市的經營模式和裝修會不斷公升級。乙個好的超市,必然有各種...

為什麼學UI設計要學電商的東西?

環球網校 為什麼學UI設計要學電商的東西?這是學校在考慮為設計師涉獵接觸面。乙個熟悉電商流程的設計師,知道要預設那些必要的頁面以供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乙個不熟悉電商流程的設計師則相對比較被動,會造成多次修改或者失誤。希望以上內容對大家有幫助! 大憨憨愛吃肉 因為你現在找工作基本就做這些,想做高階的?...

現在做跨境電商的,有什麼好的跨境電商ERP管理系統可以推薦一下嗎??

易小倉 市面上的跨境電商ERP系統非常多,每個都有各自的核心優勢以及側重的功能點。如果您比較注重倉儲這塊可以選擇易倉跨境電商ERP,資源對接和倉配是我們的核心優勢,目前已經對接了50 跨境電商平台及1000 的物流 海外倉服務商。針對不同體量的賣家目前也推出了充值版和專業版兩個大版本的系統,充值版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