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換手機,你會考慮 iPhone 13 嗎?

時間 2021-08-11 17:11:00

1樓:左華棟

相當於 iphone12 的雞肋公升級(主要公升級了5G),很多人對 iphone13 還是充滿期望的。

先說說 iphone13 目前爆料的可能的公升級:

高刷:至少Pro 版本會採用 90Hz 或者 120Hz 的高刷螢幕。

後置攝像頭:可以預知的是,iphone13 的後置攝像頭必然會公升級,並且有可能引入5倍光學變焦。

大電池:iphone12 系列一直被吐槽的續航問題有望解決,尤其是 mini ,而且 5G 基帶也會公升級,會有更低的功耗。

小劉海:iphone13 有可能採用更小的劉海。

無口設計(可信度不高):據說四款中至少會有一款是無口設計,完全採用無線充電。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亮點,也沒上高刷,但是 iphone12 系列除了 mini 之外也沒什麼特別大的缺陷。

2. iphone12 是 iphone 迄今為止,唯一系列的 5G 手機。

3. 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今年的驍龍 888 讓安卓陣營集體拉胯,出現了中低端賣不過蘋果高階的尷尬場面。

4. 較為穩妥的售價,iphone 12 今年的售價不像 X 那麼激進。

我是 @左華棟 ,乙個喜歡數碼的網際網路人

2樓:焚情

首發肯定不會購入,我如果會換的話應該是在明年q1買 ,先讓一部分人買到,經過一段時間有什麼問題肯定都會暴露出來,像去年12綠屏,我不記得有哪個我關注的博主說了12綠屏

3樓:glauben

如果13 有高刷那我會非常考慮入手會在22年618入手全新或者4、5月買個二手

如果13mini 可以做到續航跟11pro差不多+高刷有沒有雙卡已經無所謂了直接入手13mini

在華為缺席後,你認為 2021 年下半年國產安卓手機會有替代者出現在高階市場嗎?

Digital Geek 在華為缺席的情況下,2021年下半年國內800美元 6000元 以上的市場大部分會被蘋果占領,少部分會被三星瓜分,中國產手機沒有希望。從調研機構Counterpoint給出的資料,2021年7月,國內800美元以上的手機蘋果佔了66 三星佔了2 華為佔了30 剩下所有手機廠...

2023年下半年哪款手機最值得入手?

沒看題主的詳細問題描述就回答了,上一部是小公尺,預算6000,如果覺得MIUI好用,直接小公尺10Pro就好了,正好今年的MIUI12在小公尺10Pro上能獲得最好的體驗。以下是原回答,只針對問題,不針對題主的具體需求。0.以下只推薦安卓手機,蘋果手機沒必要推薦,想買的人自然會去買,畢竟iOS對於一...

superjunior2023年下半年是否有可能全員回歸?

我就想問您是真這麼天真麼?現在2019了呢,情懷留在心裡珍藏就夠了,您心裡要真沒數,就讓我來打破幻想。一位800年前就撕破臉回國了的,兩方無論誰提一句粉都能互相辱罵撕個你死我活。一位雖然你妖情感上接受他但是他約不在sm也多年沒有舞台經歷了,你司機哥哥是唱跳歌手,他是演員,這麼多年大家的技能點點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