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還有什麼工業設計的比賽可以參加嗎?

時間 2022-01-22 08:45:18

1樓:依依

2023年廣東省職業技能大賽工業設計職業技能競賽

現在已經開始報名了工業設計職業及相關職業從業人員、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在職教師。統統都可以參加

2樓:毛毛

我知道的就兩個,乙個是廣東省工業設計職業技能競賽,11月底截止報名,因為我同事參加了,所以我知道。

另乙個是佛山市「省長杯」工業設計大賽,你可以去了解下這兩個比賽的詳情。

3樓:凡人

都快年底了,很多比賽都截止報名了。不過最近我在中國設計之窗官網看到廣東省有個設計競賽還在徵稿中,你可以去看看。

4樓:DFHDK

2023年還有廣東的技能大賽可以參加

有兩個專案

2023年廣東省職業技能大賽

廣告設計職業技能競賽

選拔賽:2023年11月30日截止報名

工業設計職業技能競賽

選拔賽:2023年11月30日截止報名

由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的

設計之窗報名!

5樓:小白白

近期還在徵集作品的廣東省工業設計類的專業比賽:

2023年廣東省工業設計職業技能競賽

2021東莞杯國際工業設計大賽

2021中山市工業設計大賽

2023年下半年還有必要買intel處理器的MacBook Pro嗎?

arm成熟至少3 5年吧?這還是樂觀的說。蘋果的東西,就是有需求就買,不用想太多,不然會出現一種情況 一直等一直等,永遠買不了。因為mbp一直都有更新。 Rankinglin 也是可以雙系統的mac了,蘋果明後兩年還會出intel的電腦,也會繼續維護。而且剛出來Arm的mac你就敢買了嗎?初期肯定會...

2023年下半年換手機,你會考慮 iPhone 13 嗎?

左華棟 相當於 iphone12 的雞肋公升級 主要公升級了5G 很多人對 iphone13 還是充滿期望的。先說說 iphone13 目前爆料的可能的公升級 高刷 至少Pro 版本會採用 90Hz 或者 120Hz 的高刷螢幕。後置攝像頭 可以預知的是,iphone13 的後置攝像頭必然會公升級,...

superjunior2023年下半年是否有可能全員回歸?

我就想問您是真這麼天真麼?現在2019了呢,情懷留在心裡珍藏就夠了,您心裡要真沒數,就讓我來打破幻想。一位800年前就撕破臉回國了的,兩方無論誰提一句粉都能互相辱罵撕個你死我活。一位雖然你妖情感上接受他但是他約不在sm也多年沒有舞台經歷了,你司機哥哥是唱跳歌手,他是演員,這麼多年大家的技能點點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