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資料這個方向有前途嗎?怎麼自學,有沒有標桿性的證書可以考?

時間 2021-07-14 17:12:51

1樓:ANTI

不邀自來,先拋個人觀點:很有前途

自學的話之前有大大提到了,coursera+1。

礦工方向還可以多看看github。

對了,網易公開課上也有些有價值的課程。

2樓:

TL;DR:有!去Coursera/Edx!不要上培訓班!

正文:大資料是乙個超大的範疇,也緊密連著之前大火的機器學習。最近攜程殺熟事件就是成功使用大資料但是公關團隊羸弱的乙個事件 :D

假定沒有基礎、能力一般。一般4步走:英語→Python→機器學習→深度學習→遇到新概念再來知乎撿漏。

國內大部分半桶水+所有培訓班都會告訴你上來學SPSS/python,其實能給你帶來的收益,遠遠不如學英語帶來的收益多。

有了英語,才通過bing,去Stack Overflow上面找bug的解決方案。

然後Python的基本邏輯搞明白才能上真正的機器學習。

證書的話,cousera和U of Michgan相關的那幾門py課的證書,然後再去kaggle刷個分,你就能完爆所有培訓班裡面出來的簡歷造假者

學習大資料分析有前途嗎?

歷歷在目 大資料分析在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很重要的崗位。高階的資料分析師,既要迅速掌握業務需求,又懂得如何轉化為資料模式,懂得ETL轉換,為資料工程師和資料科學家提供輸入,並對結果負責。這是乙個很有前途又高薪的工作 時光機 必須有,資料是企業的核心資產,資料分析是對資料價值的挖掘,大中型企業都會越來越看...

二本的大資料專業有前途嗎?

成都加公尺谷大資料 針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不論是專科還是二本專業去從事大資料行業,如果單從前途來講,都會有前途。因為進入乙個行業只要你拿到了敲門磚,後期能發展成什麼樣全靠後期自身的努力程度以及機遇緣分。首先,你需要對自身做乙個清晰的職業規劃,無論是你找工作還是繼續讀研,先問清楚自己是想要繼續從事大資料...

大資料魔鏡的前途怎麼樣?

宋桂祥 資料秀 http dataxiu.com 使用cesium openlayers d3 hightcart等工具。 水戈 我使用了免費版,資料匯入都有問題,很多數值匯入都不對,鏈結的MYSQL。然後倒入的存在的數值,使用count函式,顯示公式正確,但是操作一直顯示錯誤,原因處為空白。各種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