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聽到《隨它吧》就覺得很適合出櫃?

時間 2021-07-14 17:10:50

1樓:

其實我感覺整部影片都比較傾向於一些特殊群體

Elsa生來便與眾不同,她會冰雪魔法,並且因此傷害了Anna。於是她戴上了手套,選擇隱藏,隱藏本來的真我。

然而偶然的一次事故,她的冰雪魔法還是被發現了。因為與正常人不同,又造成了一些傷害,她被當作monster,受到懷疑、歧視、排擠。

她不得不隱藏到深山中,與冰雪為友,只有找到自己的同類她才能被接受、被喜歡。

現實社會中,有許多群體,他們或許因為某些生理特徵而可怕,或許因為某些心理疾病而受到正常人的二重傷害,又或許因為喜好、審美的不同而受到其他人的噴、黑或是排擠(比如同性戀群體)。這些群體中的人在其他群體中找不到認同感,只能在和自己相同的人群中尋求彼此的安慰。

所以當let it go響起的時候,其實就是說不管別人的看法,自己在自己的圈子裡成為女王。

——————分割線——————

之前看這部電影也沒有什麼感覺,後來看了童話鎮,第四部中詳細詮釋了這個動畫電影。當Snow White向失控的Emma大吼,並且不讓她抱孩子的時候,那種不信任與排斥的眼神是非常讓Emma恐懼的。

Elsa與Anna的姨媽竭盡一生尋找與自己同樣會魔法的人,因為她對把自己當作異類的人已經絕望了。

2樓:

大文豪蘇軾與佛印和尚交情深厚,兩人之間鬥智鬥謀的趣聞軼事很多,在今天看來也有很深的寓意。有一次,蘇軾去佛印寺院看望老朋友,正趕上佛心參禪打坐,佛印隨即問蘇軾:「你看我像什麼?

」蘇軾笑曰:「我看你像一攤大便。」說完蘇軾大笑,以為佛印會很生氣,可佛印笑眯眯,根本沒有生氣的意思。

蘇軾不好意思,接著問:「你看我像什麼?」佛印曰:

「我看你像佛。」蘇軾有點不好意思。回來後,蘇軾把這件事告訴蘇小妹,小妹聽了說:

「這一次你又輸了。」蘇軾疑惑不解,蘇小妹接著說:「你知道嗎?

心有有佛便是佛,當你心中充滿醜惡的時候,你看問題也就多了許多醜惡;當你心中充滿善良的時候,你看問題也就多了許多善良。你看佛印像一攤大便,佛印看你像佛,你說難道不是你輸了嗎?!」蘇軾無語。

有哪些一聽就覺得很有禪意的語句?

宇宙攝像師 我寫的!世界 第一首 我在這裡呼吸,你在那裡呼吸 期待有陣微風,吹來你的氣息 我在此刻想你,你在此刻想誰 期待有束腦波,穿越整個輪迴 我在看著虛空,你在看著虛空 期待有對量子,同步遙遠距離 我在城市樓裡,你在城市樓裡 默默意念鎖定,和你一起平行 世界如此之大,我只看到了你 一顰一笑一嗔,...

為什麼許多人一聽到小公尺就價效比?

陳卓 為啥有的人會瞧不起開Alto的人?為什麼坐勞斯萊斯的人大家會覺得他有錢?為什麼有人花三四千買雙籃球鞋大家就認為帥,而有人花三四千買個電單車大家就覺得窮?為什麼同樣是汽車,價效比超高的Alto卻不如智商稅的奧迪受人推崇? 答案總比問題多 不了解小公尺,如果了解小公尺的歷史,中國實際近十年的變化,...

為什麼我特別討厭抖音,一聽到那種配樂就特別煩。可是身邊的每個人基本都玩,感覺我不太合群了。

kkkkk 我也一樣,聽到那種炸街的聲音真的很想摔那個人的手機,而且那群抖音網紅又不是我媽,我為什麼需要知道,不知道還被嘲斷網,就圖示我都覺得土 天雲 抖音一開始都是玩技術流的,由於追溯到快手的身影,你會發現,很多所謂追求的網紅夢無經無節操無底線了,一味的商業化,只會被死亡。 蠟筆小馨馨 我也煩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