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主播一聽到工會平台就拒絕

時間 2021-05-29 22:53:45

1樓:zzco

因為,現在公會平台很多方面吃的太絕了,合同上又有很多霸王條款動不動就要籤5年甚至有些平台和公會為了省事,還會加上合同到期自動續簽xx年的條款。你以為人家的青春就不值錢?把人家死死捆住不讓走,一提離職就各種刁難威脅,普通主播誰還願籤公會和平台?

違約金又高不能像普通員工一樣隨意跳槽大公司謀求更好的發展,一些小主播乙個月才賺幾千塊,違約金就幾十萬!沒人負擔的起。現在因為違約金問題上法庭的事情多到數不清。

很多小主播一開始沒有底薪的,又沒有人氣,好不容易賺到點禮物 ,平台,公會一層層下來到手的少的可憐,還不如自己單幹,少了公會說不定還能多賺點,流量人氣不夠自己刷就是了。反正除了極個別有天賦的,一般主播公會和平台都是散養為主。又有誰會在意?

當然,平台和公會也會付出金錢時間和資源,但是,資源都向頭部傾斜。頭部主播資源坑位多得死,普通主播偶爾帶一下喝口湯,小主播直接散養死活看天意。

現在直播行業發展激烈,資訊很透明,傳播又快,很多小主播都懂行業得一些基本操作,自然不太需要專門的公會運營。大主播早就單幹了。

為什麼許多人一聽到小公尺就價效比?

陳卓 為啥有的人會瞧不起開Alto的人?為什麼坐勞斯萊斯的人大家會覺得他有錢?為什麼有人花三四千買雙籃球鞋大家就認為帥,而有人花三四千買個電單車大家就覺得窮?為什麼同樣是汽車,價效比超高的Alto卻不如智商稅的奧迪受人推崇? 答案總比問題多 不了解小公尺,如果了解小公尺的歷史,中國實際近十年的變化,...

有沒有一聽到就很驚豔的句子。

韓昕覦 1.沒有如期歸來,而這正是離別的意義。2.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3.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不會再見了。4.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5.你瞧這白雲聚了又散散了又聚,人生離合,亦復如...

有沒有一聽到就會哭的歌?

林夢駒 我也很難說為什麼會哭 我只記得記得 2019年我去成都,在玉雙路我下榻的酒店,下午三點,陰天,微風搖曳,當時我在自己屋裡聽這首,忍不住嚎啕大哭 如今,這首歌也許就是喚起當時的情境吧 舒遲遲 明知愛這種男孩子也許只能如此 但我會成為你最牽掛的乙個女子 野孩子 這是一首2001年的歌。大概歌詞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