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聽到就很驚豔的句子。

時間 2021-05-12 12:02:52

1樓:韓昕覦

1.沒有如期歸來,而這正是離別的意義。

2.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3.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不會再見了。

4.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5.你瞧這白雲聚了又散散了又聚,人生離合,亦復如斯。

6.你一會兒看我,一會兒看雲,我覺得你看我時很遠,看雲時很近。侵刪

2樓:走著走著就老了

1、閉門即是深山,讀書便遇淨土。經典讓人變得謙遜,見了大海更懂沉潛往往是人生常態,登慣了群山更能體會山花爛漫只若指間流沙。

2、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3、我發現金錢就像是第六感,沒了它,你就無法最佳地發揮其他五感。

4、遠富近貧,以利相交天下少;疏親慢友,因財而散世間多。

5、往事如煙、如潮、入淚、如血。

6、我們付出了一樣多的歲月,就看誰能換來更好的回憶。

7、一肩行李塵中老,半世琵琶馬上彈。

8、世上的良善漸増,部分賴於不見經傳的行為,而你我周遭的事之所以沒那麼糟糕,一半歸功於那些不求功名,只求忠誠生活,死後無人弔唁的人們。

9、總盯著過去,你會瞎掉乙隻眼,然而忘記歷史,你會雙目失明。

10、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3樓:尤佑凡

1.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海上鋼琴師》

2.凌晨四點鐘,看到海棠花未眠。 ——川端康成3.

從童年起,我便獨自一人照顧著歷代的星辰。——白鶴林4.如果快樂太難,那麼祝你平安。

——八月長安5.放他三千裘馬去,不寄俗生。唯貪我三枕黃粱夢。

——《江海共餘生》

6.我夜坐聽風,晝眠聽雨。悟得月如何缺,天如何老。 ——戴望舒

4樓:月半小胖曲

1.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王爾德

2.雖然辛苦我還是會選擇那種滾燙的人生。——北野武

3.生而為人,對不起。——太宰治

4.若能避開猛烈的狂喜,自然不會有悲痛來襲。——太宰治

5.所謂世間,不就是你嗎?——太宰治

6.有些事,只能乙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乙個人過,有些路啊,只能乙個人走。

7.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母女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並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

不必追。——龍應台《目送》

8.你有沒有這種感覺,好像一生都身不由己。——《楚門的世界》

9.你以為我可以很迅速的恢復過來,有些自私的以為。從陰雨走到豔陽,我路過泥濘路過風,一路走來,你不懂我,我亦不曾怪你,我不是為了顯示自己的大度,也不是為了體現自己的大方,只是想讓你知道,感情不在,責備也不存在。

——余秋雨

10.自童年起我便獨自一人,照顧著歷代的星辰。——白鶴林

先整理這麼大概十條吧。有錯必糾,望指正!接下來就比較偏一些我很喜歡的作者的集合了!!!

以下家摘自七堇年的《被窩是青春的墳墓》

1.我知道我該過乾淨而嚴肅的生活,該將洋溢的感情隱藏在理性的背後。

2.在歌舞昇平的和平年代,青春在一代又一代人中老去,又在一代又一代人中成長。回望起來,不止華衣與愛情,不止學習與時尚,不知鮮血和革命,不止與奮鬥與理想,不止英雄與奉獻。

3.還沒有衣不蔽體時不果腹舉目無親,我們沒有資格難過,我們還能把快樂寫的源遠流長。

4.我知道我還沒有到生命只剩下回憶的年齡,我一邊戀戀不捨地回首,一邊沾沾自喜的前瞻,唯獨冷漠的面對今日,這是怎樣的可悲。

5.都是虛空,都是捕風。

6.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

7.它是乙隻沒有家鄉的候鳥,永無止境的遷徙,始終找不到家,或者說是因為沒有家,所以永無止境地遷徙著。

8.有時候明白人的一生當中,思念是維繫自己與記憶的紐帶,它維繫著所有的過往,悲喜,亦指引我們深入茫茫命途。這是我們宿命的揹負,但我始終甘之如飴地承受它的沉沉重量,用於衡量輕浮的生。

我這樣想念你們。

有沒有一聽到就會哭的歌?

林夢駒 我也很難說為什麼會哭 我只記得記得 2019年我去成都,在玉雙路我下榻的酒店,下午三點,陰天,微風搖曳,當時我在自己屋裡聽這首,忍不住嚎啕大哭 如今,這首歌也許就是喚起當時的情境吧 舒遲遲 明知愛這種男孩子也許只能如此 但我會成為你最牽掛的乙個女子 野孩子 這是一首2001年的歌。大概歌詞如...

有沒有一聽就很勵志的歌?

是誰的心啊 摸不清方向就別太莽撞,你還不知道未來是怎樣,沿途收穫太多景象,總有一天他們拿你當榜樣。記住那些冷眼和嘲笑,別被混沌思緒給纏繞,時刻告誡自己不要變得浮躁,不然會是穿腸毒藥,告訴自己要挺下去,抓住機會之前別想著先放棄。Keep Going TIGO Jsk 栗子不栗子 周深 無所畏懼 一首很...

有沒有那種一聽就很悲傷的歌?

郝軒 關淑怡 地盡頭 關淑怡 李香琴 三千年前 堯十三 北方女王 堯十三 他媽的 姜昕 慾望號街車 舒伯特創作 Gute Nacht 萬能青年旅社 殺死那個石家莊人 p日光 梵谷先生 誰的父親死了 請你告訴我如何悲傷 誰的愛人走了 請你告訴我如何遺忘 我們生來就是孤獨 我們生來就是孤單 不管你擁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