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三萬分期買邁凱倫可以嗎?

時間 2021-05-12 12:02:52

1樓:2up

關於是否可以,只有乙個結論。多種切實可行的落地方案。

方案一:

不管分多少期,首付99.8%,餘下部分你想分多少期就分多少期。這件事你說了算,別聽其他人的。就是要個話語權!

既然都麥拿輪了,還差首付?

方案二:

首付0.01%,餘額分它個36000期。咱還得充分利用經濟槓桿是不?

考慮通脹和超發,再加上你即將走上人生另外乙個巔峰(麥拿輪車友會帶你飛),左手家庭右手事業,後面每一期都是毛毛雨。

方案三:

想免費擁有豪車,並收穫一筆不小的財富嗎?高評高貸你值得擁有。

方案四:

漫漫人生路,充滿了太多不確定性。相信自己就是那即將現身的lucky boy。今日訂車,明日福彩乙個小目標。麥拿輪可以選私人定製版。

方案五:

時間不多了,等拖油瓶的事不能再糾結了。你還是單獨下一次地吧。

方案六:

你過分了,一年三萬位元幣收入,別和我們繞圈圈。

方案七:

極品飛車OL 你值得擁有。除了麥拿輪,大小牛,各種R,除了這些,你還可以擁有特別塗裝的某些隱藏禮物哦。

方案八:

你的所有需求,金紫山都可以滿足你,還有一群人陪你耍。

2樓:司徒空

來來來,原諒自己的暴力,那麼也請原諒自己的無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分期,睡一覺不就什麼都有了嗎?好好睡覺去吧您嘞!

年薪十萬買30萬左右的表可以嗎

幻境 我能說你年薪10萬買30萬的表,別人也會以為是千把塊錢的貨色麼?並不是每個人都懂表的。懂表的你年薪10萬也接觸不到那個圈子的人。反之你年薪百萬的話,戴個地攤貨別人也會以為你這個表大幾萬甚至更多。當然你真正年薪百萬的時間你也不會去買地攤貨。所以這就是個死邏輯。能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就是努力提公升自...

分期樂欠8000 不還可以嗎?

分期樂是乙個專注年輕使用者分期消費的金融服務平台,也是中國網際網路金融協會首批理事會員單位。如果在分期樂上辦理了分期卻不還錢的話,很可能就會造成以下後果 1.產生逾期費用 一旦超過還款日還未還款,就會產生相應的逾期費用,且逾期不還的時間越長,產生的逾期費用就會越多。2.影響個人信用以及日後的辦卡 貸...

網上買助聽器可以嗎?

布希兒 你好,是不太建議在網上購買的,因為需要本人到正規驗配中心進行聽力以及言語識別率的測試,然後根據專業驗配師的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助聽器。 已重置 網上購買助聽器是很不明智的,第一 網商並不知道你的聽力損失情況,推薦給你的助聽器並不一定就是適合你聽力的助聽器,不適合你聽力的助聽器長期的佩戴後會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