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舍友發生矛盾之後她總是在微博和朋友圈罵我?

時間 2021-06-30 11:21:00

1樓:

我的室友也是啊三觀不太一樣但是我覺得三觀不同相互尊重吧但是她一直在微博罵我然後我果斷雙向取關了最可怕的是她每天還和我笑嘻嘻的呢不知道要不要mmp呢我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跟她講過有什麼事或者我那裡做的不對了可以跟我講可是他並沒有但是還是在微博一直罵我也很想知道這種情況要怎麼辦!

2樓:眸為三千嗔

我最近也是很煩,舍友為了罵我把我刪了,在空間大肆謾罵我就很好奇平時看著很乖巧活潑的女孩,突然就和瘋婆一樣罵的話超級難聽,其實也想像你尋找一下幫助。唉~

3樓:水君

其實你可以不用理她,畢竟,雖然是舍友,但是我們沒有必要一定是朋友。

某方面來講,舍友不過是比其他人更了解你生活罷了,做朋友的話,一不高興就抖你事情的舍友也沒把你當做朋友,比如我自己,我跟乙個舍友鬧翻了,至今關係都很差,平時為了宿舍和諧,還要給其他舍友面子,裝一裝。人走了,冷戰到底。

而且,你舍友這樣明顯是輕度公主病,看不得別人說她,窮還出國,我都信了。高高在上,成績差還抄作業,還說跟人過不去,真是絕了。

宿舍生活照樣過,跟她做不做得好朋友,則要看你適應不適應這種人。舍友也是人,不是說跟你住在一起的,就一定可以成為朋友,性格不合,生活習慣不和,照樣還是做不下去的。

4樓:lorry

室友怎麼會沒有矛盾,不是你忍我就是我忍你才能維持而已,有一天,哪乙個爆發就結束,這種感情太脆弱。至於結束不結束看勇氣吧,有些人害怕鬧翻了以後沒有人陪自己去上課去吃飯,我個人是不喜歡別人這樣子,去網上隨便罵人,而且我覺得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必要說非要綁在一起。

女朋友和舍友鬧矛盾,讓我去揍她舍友,我該怎麼辦?

施施 珍惜感情但也不能盲目啊,值得慶幸是你並沒有去打那個女生,不過以後說不准你就做了,打舍友這件事明顯是你女朋友三觀不正,就看你怎麼想了 憤怒的瘦瘦 她要毀你一生!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快分手!...

在大學,和舍友發生矛盾,並且有過肢體衝突,大家覺得要不要換宿舍?(是女生)?

嘗試著去緩解吧,人生這麼短暫,你所遇到的都是該遇到的,都是緣分,沒必要成仇人,就算換宿舍了,乙個班的抬頭不見低頭見,還是會尷尬,換個角度去思考問題,我一直覺的有問題了不是乙個人的問題,兩個人都存在問題,也許你是受委屈的,那你的問題也許是太過於對別人有所期待了,像這之類的問題,以後可能還會發生,那為什...

跟同事A發生矛盾,她和其他同事背後說我的壞話,我都聽到了。我不想跟她們講話了。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劉慶華 全錯了!這樣就進入煩惱無限疊加狀態了!仇家越來越多,處處給自己樹敵!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正常與大家來往,用行動讓別人看到,A在說謊!要主動與A和解,一起工作,有矛盾很正常,但還是要寬容豁達,一方面看看自己是否有不對的地方加以改正,另一方面不要抓住對方的缺點不放,早點和解,A會主動給別人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