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64位Win7的電腦上安裝32位的CAD?

時間 2021-06-28 11:24:55

1樓:

AutoCAD2016有32位和64位的安裝包。正常情況下,在64位作業系統中盡量使用64位的軟體,我在64位的Windows10系統測試過32位的2008和64位的2012版CAD,64位的在列印大尺寸圖形的時候要快很多。

2樓:楊軍

正常情況下,32位的應用軟體是可以安裝64位作業系統上的,反過來是不行的。受各方面的限制,在64位作業系統下,32位軟體呼叫不了超出4G的記憶體(也就是說,無論你有多大記憶體,供軟體使用永遠是3G多一點)。既然在Win10上都能用,還是你的Win7問題!

3樓:

首先,64位系統和32位系統,對標的軟體也是64位和32位。

部分32位軟體對環境要求不高,可以在64位系統中執行,但是,這其實是在64位系統的「相容」方式下執行的,不信你把任務管理器開啟瞧瞧:

然後,從設計開發角度來說,有些軟體,開發就是用64位編譯器進行編譯的,只能在64位環境下執行,就好像明明是一條海魚,你還把人家放在河裡,你這不是要嫩死它嘛。

所以,想要在64位的系統上安裝32位的CAD軟體,只有乙個辦法,就是用虛擬機器環境,再搭建乙個32位的系統出來。這其實違背了你的初衷,所以,答案只有乙個,不行。

電腦 win7 的音效卡驅動被解除安裝了,現在死活安裝不上,驅動精靈,驅動人生都不管用,怎麼解決啊?

手賤公升級了下驅動,然後痛苦一整天總算搞定了這個問題,差點就重灌了。驅動人生之類的第三方軟體沒用,網上大多數方法也無效。原因是系統裡舊的備份沒有解除安裝乾淨無法覆蓋,而系統在安裝時會優先呼叫備份的老檔案導致衝突。我記得這REAL HD音效卡驅動的類似問題XP時代就有了,至今傳承簡直智 666 障。找...

32位win7系統的記憶體使用

北極 RamDisk有兩種,一種是在作業系統啟動之前,就把記憶體劃走,另外一種是在作業系統啟動之後,才把記憶體劃走,多數RamDisk屬於後者。所以,多數情況下,你看到的是3.75 1.5G的效果。除非你能找到一款在作業系統啟動之前就分走記憶體的RamDisk 名字叫Buffalo ramdisk,...

為什麼在64位win8 1上安裝ansys14 0完成後找不到開始程式?

在你的安裝位置ANSYS Inc v150 framework bin 如果是64位系統 Win64 runwb2,可以啟動workbench.不謝,傳遞正能量 苜馨 2.到 我的電腦 裡搜尋它們 3.把需要的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so可以用了 plus 以後其他程式找不到也可以使用this met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