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win7 的音效卡驅動被解除安裝了,現在死活安裝不上,驅動精靈,驅動人生都不管用,怎麼解決啊?

時間 2021-05-29 23:56:59

1樓:

手賤公升級了下驅動,然後痛苦一整天總算搞定了這個問題,差點就重灌了。驅動人生之類的第三方軟體沒用,網上大多數方法也無效。原因是系統裡舊的備份沒有解除安裝乾淨無法覆蓋,而系統在安裝時會優先呼叫備份的老檔案導致衝突。

我記得這REAL HD音效卡驅動的類似問題XP時代就有了,至今傳承簡直智(666)障。

找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tore\FileRepository這個資料夾,這是系統備份的驅動,安裝時會優先呼叫。刪掉裡面帶audio字樣(前後還有一長串字母)的兩個資料夾,然後在裝置管理器裡解除安裝帶嘆號的音效卡再重新整理一次硬體狀態正常安裝就可以了。

這兩個資料夾是系統檔案屬性,直接右鍵是刪不掉的,點右鍵屬性-安全-所有者-編輯,設定所有者為管理員,然後把許可權設定為完全控制才可以刪。

當然不幸有千萬種,錯誤提示X000005B3或者提示要開啟互動式工作站服務的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居然有點成就感,挩滘去,原來我棄理從文這麼多年骨子裡還是半個工科生攤手。

電腦win7 不想裝360了,求推薦?

永浩雷神之鎚 就現在這個大環境下,病毒幾乎沒有了,想要免費軟體可以去吾愛,基本沒毒,有重要的資料,掛個360防毒就可以了,沒什麼重要資料,乙個啟動盤,乙個可以用來裝系統映象之類的東西,基本告別殺軟了,沒什麼好擔心的,病毒最多也就是乾掉你整個系統,只要電腦能亮,就自然有辦法對付,實在想要,你還是裝單獨...

同一臺電腦,win10和win7哪個系統的效能更好?

Leon Xue 一般使用,明顯是Win7效能更好。我親手安裝過這兩種系統的機子,有七八臺中低檔配置的吧。太老的機子缺Win10驅動,太新的機子缺Win7驅動。首先是啟動速度Win7要快得多 以一次重啟計時來比較。Win10預設的 開機 實際是休眠喚醒。開啟系統本身的設定 附件也是Win10明顯的慢...

怎麼在64位Win7的電腦上安裝32位的CAD?

AutoCAD2016有32位和64位的安裝包。正常情況下,在64位作業系統中盡量使用64位的軟體,我在64位的Windows10系統測試過32位的2008和64位的2012版CAD,64位的在列印大尺寸圖形的時候要快很多。 楊軍 正常情況下,32位的應用軟體是可以安裝64位作業系統上的,反過來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