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支援你在知乎守望先鋒區回答問題?

時間 2021-06-09 17:53:14

1樓:藝心益意Harry

沒什麼具體的原因,其實就跟我來知乎的初衷一樣,這裡有知識。對於守望先鋒來說,這是乙個特別的專案,也跟我之前打過的傳統FPS專案(GO,VLAORANT)不一樣,我雖然因為年齡的原因無法上岸,但是這不影響我作為乙個愛好者或者乙個內容創組者跟大家聊天,曾經我不喜歡這個身份,但是在我粉絲和兄弟們的支援下,我覺得這並不丟人。

同時我也很喜歡在知乎和很多其他領域的大佬學習,我也從乙個對於汽車一無所知的品牌代言人小白,成為了乙個對於汽車很感興趣的狂熱粉絲,有了一點點知識和理解。

我覺得這就是知乎帶給我最大的力量,我在這裡不僅僅可以向很多人傳遞和交流我的知識和觀點,也可以和很多厲害的人學習很多新的知識。

就像知乎十週年的標誌詞一樣【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我希望在知乎的每乙個地方說出我對於每乙個問題的答案,我也希望在我困惑的時候可以在知乎找到每乙個問題的答案,這就是我堅持一直在知乎努力的原因。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一直在知乎回答守望先鋒的問題的原因。

知乎的什麼地方吸引了你,使你在知乎提出和回答涉及自身隱私的問題時能夠堅持不匿名呢?

cOMMANDO 我從不匿名,因為我覺得如果一件事兒是我想要說的,就不應該匿名。換句話說,如果有個問題讓我認為需要匿名回答,那我就選擇不回答這個問題。 張誠陽 那些大神大牛們在知乎的原因可能真的是 認知盈餘 他們樂於回答分享。知乎吸引我的地方很簡單,專業 純粹,高質量的內容滿足了我對知識的渴望,同樣...

在《守望先鋒》裡玩奶媽是什麼體驗?

清九 不用抗線,但是奶好隊友很重要。除了偶爾有人來切,環境還是很安逸。玩奶就是容易背鍋,記住,你的遊戲你做主,指指點點必入土就好了。 Frank 奶位最大體驗 帶不動絕對不要排到平均分低於我玩的號300的局。不然你家c或者t很可能和對面有100分以上的實力差 主安娜和毛妹。平時在預設2800到330...

是什麼讓你至今還在玩守望先鋒?

一口酥 17年開始玩的,到現在每次開啟遊戲還是覺得上癮!中間也玩過很多其他遊戲!還是守望能帶來歡樂!虐我千百遍的遊戲,但我還是好愛啊啊啊! 沒有貓的阿山 就算現在屁股噴子多,但也總能遇到幾個合得來的隊友及對手就算一天下來基本局局都打的想棄坑,但也能遇上1,2局讓人夢回2013的比賽 至今在玩守望先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