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被我作沒了,說給最後一次機會我,看看我有沒有改變,但卻對我愛理不理,還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6-08 22:01:16

1樓:雲上杉樹

看著描述是把第1次給了60塊的旅館和這個男友吧? 別怪我說話直啊。第1次談戀愛都這樣的,行了,適可而止吧。

別再弄到最後遍體鱗傷的,到最後什麼不會再愛了什麼的…… 曬太陽不香嗎?非要去做這些已經不高興的事情。

2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只要你做減法,而不是加法,就有希望!

比如,即使他很愛你,很包容你,在剛開始,由於新鮮感,由於愛的力量,他能夠忍受你,但是隨著你的控制欲越來越強,對你的新鮮感過了,愛的力量在減退,他煩的,也會膩的。

愛需要理解和尊重,如果連理解和尊重都沒有,愛的再深,也會崩潰的!

從現在開始,

第一,先做減法,減少對他的付出,對他的關注,對他的控制,第二,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多提公升自己,多改變自己,增加自己的魅力,愛是靠吸引的,而不是靠控制得來的!

你們在一起談了多長時間的戀愛了?

你喜歡他什麼?

他以前喜歡你什麼?

你們各自的原生家庭是怎樣的?

在你們戀愛的這段時間裡,是誰付出的比較多?

3樓:王月笛Scorpio

最近我乙個學妹正在找工作,跟我說過找工作的情況。

1. 剛畢業,很迷茫,身心都很疲憊。這個時期不想有感情的事來煩擾非常正常,你必須要理解他,讓他靜靜。偶爾在他有空,不會煩擾他的時候,給他一些放鬆和溫暖的驚喜。

2. 目前就業形勢很不好,這對於應屆生來說不是什麼好事。所以盡量少做一些作事,善解人意一些最好。

總結,站在對方角度思考,你的行動是否會干擾到他,你的行動能否令他感到舒服和溫暖,這樣你才能陪他度過這段艱難時光。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他提了個要求,送他最後一次生日禮物,我答應了,可現在他官宣了新女友,我還應該送嗎?

牽著蝸牛去散步 其實你應感到慶幸,他只存在你人生中的一段感情裡面,而不是婚姻,談戀愛時認清乙個人的真面目是很幸運的事情,很多事就是認不清,才成就了失敗的婚姻。珍惜生活吧,去開始新的感情,忘掉不愉快的過去。 喵小姐的貓 貴嗎。如果很貴就不送了那錢給自己買點啥它不香啊如果不貴那也別送了一毛錢也是錢啊。人...

和前男友最後一次見面,我怎麼做或怎麼說才能讓他愧疚?

乙隻被鹽醃過的豬 我呀跟前男友見過所謂的最後一面我已經放下了特別自然就想面對乙個朋友?總之內心沒有任何波動。但是他有了問我聽歌嗎我隨手接過耳機一聽是我網易雲歌單。後來的後來有一天我找他幫忙他的要求是無論什麼時候他對我表白我必須答應。我拒絕了。怎麼說呢你不用特意做什麼。最好你自己就行。 SHMILY ...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給我的機會我一次次作沒了,她不想再給我機會了

蕭何 迎風飄 嗯嗯,哥們兒我覺得你分析的很有道理,她說的就是氣話,承諾還在,機會還有,你繼續粘著她,再不行你跪下來求她,我就不信她良心是石頭材質,等她原諒你了你該咋作還繼續作!唉!你說都已經是成年人了,機會一次次給你愣是一次次給作沒了,正常來說女朋友她說啥一遍你就應該記住了,你是真愛她嗎?自己先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