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前男友,復聯後第一次見面要注意什麼?怎麼挽回?

時間 2021-12-28 22:28:47

1樓:十二情感

首先我們先知道一點,對方願意和你見面是因為心裡有你,或者你們之間有一些事情必須要當面處理。

那麼對於正在挽回過程中的你,如果能見面則證明雙方的關係有了質的飛躍,如果不能見面也不要著急,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是需要時間的慢慢積累,量變引起質變。那麼在這個過程中,哪些原因會影響你們見面概率呢?

01.時間

雖然因為某些原因讓兩個人不得不選擇分手的局面,但不論嘴上怎麼詆毀對方,之前的感情一直還在,只是在某乙個時刻間內不好的情緒掩蓋了你們的過往。隨著時間的推移,不好的情緒慢慢散去,你們之間都會回憶曾經的彼此。畢竟恨比愛更容易放下。

愛更容易放下。

02.感動

如果你們分手時的情緒衝突不是那麼嚴重,對方是很容易被你感動的。在一段感情中雙方都曾經付出很多,不論是身體、財富還是時間,因此適當的感動會增加對方回憶你們之前幸福瞬間的概率,增加你們見面的概率。

03.吸引

04.溝通

針對一些和平分手的案例,或者沒有太大情緒衝突的案例,雙方都是可以正常溝通的,只是這個時候的溝通不是情侶之間的,而是朋友之間的。有效的利用溝通技巧,讓對方產生情緒波動可以達到二次吸引的效果。當然二次吸引是乙個綜合的課題,這裡不展開。

05.聚會

你們之間有一些共同的朋友,難免會組織一些聚會,你可以抓住這一次見面的機會,讓另一半對你的認知產生改變。

06.製造

也就是故意製造機會,我曾經用此方法幫助不同的客戶,大部分都取得了不錯的效果。一般來說每個客戶可以用不超過2次的故意製造機會,而這種機會都是建立在情緒緩和與恢復正常溝通的基礎上。

07.交集

如果你們之間有一些不得不見面的場合,則對挽回的過程提供非常大的便利。積極的利用你們之間的交際,製造情緒上的波動將使得挽回事半功倍。

挽回的過程中,見面是非常重要的點,這個點抓住好了,後面的發展將會尤其順利,而見面之前的準備可能會讓當事人非常痛苦。挽回並不容易,而且也不是百分之百成功,但至少問心無愧。

還是那句話: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且行且珍惜。

2樓:情感挽回-菲菲

分手後你們第一次再見面的時機非常重要,這一次的見面是會讓他後悔自己的選擇,還是覺得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其實都取決於你的狀態,你的狀態還處於失戀情緒當中,他就會吃定你。

要能夠讓他感受到你比上一次的進步,比如舉手投足更有味道了、言談話語更讓人值得品味、相處舒適度更高等等。

你看見他的時候,你不吵,你去抱大腿,你去求他復合,他對你的好感度,不會一下子就增加起來。最好不要談論感情方面的事情,盡量給對方乙個好印象。挽回是需要布局的,千萬不要衝動。

跟男友分手快乙個月了,第一次怎麼跟男友復聯,復聯時聊天說什麼比較好,求解答?

魚魚 如果主動聯絡說明你放低了自己 而且復合之後你會容易沒有話語權,這個男人真在乎你,怎麼會讓你去委曲求全,我覺得兩性關係男人這種包容心都沒有,女人太累了。而且如果真的復合了下次再遇到分手他還會這樣等你主動,我覺得如果po主還是很想復合可以試探性的溝通不要主動說什麼復合就好,試探性的假裝發錯訊息看看...

女生第一次trekking 20天長嗎?要注意什麼。

遊俠行動 20天長嗎?簡而言之,因人而異,因事而異。一般取決於以下客觀因素 路線距離 地形爬公升 海拔天氣等 還要考慮個人因素 揹包徒步實戰經驗 對徒步相關知識的了解 比如認地圖 辨方向 急救 體能如何 比如負X重徒步日行Y公里 是否容易高反 怎麼補給 如果需要額外翻出山,也許會加日程 是否有休息日...

異地戀第一次見面要準備什麼東西嗎?

別攔我我要發言 帶她吃頓好吃的哈哈哈,提前做好攻略帶她熟悉你所生活的地方,女生需要的其實不多,足夠真誠就行,如果浪漫一點帶個小禮物也不錯也是你們以後的美好回憶,畢竟第一次來找你 洛霖小李菇蛋 你打扮得乾淨整齊一點,要有對待她過來時候的認真,帶她吃吃本地好吃的食物,記得備一些小禮物喔,不用很貴但是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