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作,總是提分手,其實都沒有真的想分最後一次提真的分了,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原諒我呀

時間 2022-01-03 03:45:59

1樓:沒頭腦和不高興

有很多人喜歡忍著,因為他的性格習慣讓他不喜歡爆發。在兩性關係裡面,有一方退讓另一方就習慣的往前進一步,但是萬丈懸崖的時候就退無可退了。

怎麼做原諒,你想沒想過他之前哄你的時候心裡也是難受的。

誰都不容易,多一點點包容,也多一點點理解。如果這次他能原諒你,也請你善待他,如果你愛他的話。

2樓:

我也是這樣啊,三個月,第99天,就真的分了。不過每次說分手總有讓你想分手的原因吧。找找自身原因和他讓你不舒服的地方。先冷靜一下,還喜歡的話,就去挽回。

3樓:歐金龍賈穆松

放過他吧,他對你的愛,已經在你一次又一次提分手的過程中消磨沒了…男生也想要一段穩定的舒適的愛情,而不是像你這樣的定時炸彈,時時刻刻的擔心女生會離開。

說實話,要是我女朋友這樣,第二次提分手我就真的分手

4樓:

匿了,女朋友關注了我。

我想知道樓主現在怎麼樣了。

我也很煩女朋友這樣,你跟她一樣。一開始不怎麼提,後來慢慢的,稍微生氣就會提,每次一提,我就半夜兩三點才睡,第二天還要拖著疲憊的身體去上班。這樣就很煩很煩,分手吧,很愛她,不分吧,一輩子這樣下去不行。

只能說,希望她慢慢想通吧。我也知道她只是很依賴我,很害怕我離開這樣試探我。

5樓:夢殞

原不原諒還是看你們倆的相處方式吧,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首先要改掉作的問題,我認為真的這樣讓人很難受很沒有安全感,特別在本來就忙時,更是會很煩。如果你不改就算原諒你你們以後也會再出現這種情況。

6樓:呀公尺

還愛他就趕緊挽回,別讓自己後悔!

我呀,就是作沒了,想著他會來找我,會來抱我,會來……不給自己台階下,然後在六個月後他有新女朋友了……

你想挽回怎麼再去挽回?!

7樓:別慫別做鴕鳥

我前夫就是這樣作,我沒有想過要復婚。事不過三。不是我回頭了他就不作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也不要為此改變自己,勇敢做自己,會遇到能忍受你的人了。

水瓶女太作提分手,雙魚男同意後怎樣挽回?

setsunahaohaoa 前兩周,我水瓶前任也是跟我提的分手,我雙魚男,我也同意了,她也沒有挽回 然後我住院了 我還愛著她,等她來找我,估計是不會了 如果他還愛著你,多磨一磨是可以挽回的,如果他心死了,你傷他太深,他可能會恨你,然後忘記,甚至黑化 範和弦 同瓶女。提醒一下,小作怡情大作傷情哦。跟...

男朋友因為女朋友太作提分手,女生該怎麼挽回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首先自我改變是很困難的 所以不要抱太高的期望 然後要了解你為啥會逆反 我的理解是你具有好勝的性格極強的自尊 可能你具有一定程度的自卑 從你對於別人的評價極其敏感推測出來 讓你服從在你的本能看來就是一種冒犯 同時造成你無法真正坦然地接受自身問題 冷靜地反省反省而是過...

女友太脆弱如何提分手?

情感修復凱文老師 情緒化一方面是性格的問題,一方面是在乎你的表現,你女朋友在親密關係中很缺乏安全感,這多半是她的原生家庭造成,乙個缺乏的人會把把感情看的很重,當然也會讓你相處的比較累,因為你需要很有耐心,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包容,你愛她就有責任幫助她成長,與此同時你收穫的不僅僅是幸福還有成長,面對你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