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容易動手做出來的簡單的有觀賞性的小東西

時間 2021-06-08 05:32:47

1樓:明非

必然是摺紙啊!

【多圖預警】

去年上半年初識摺紙便愛上了它,折了許多有意思的小玩意,技術也在一步步提高。

鳳尾蝶翠鳥

松鼠Northern Dragon

兔幾= ̄ω ̄=

Tri-Horned Dragon

三頭犬這個是兩張紙組合的

小狐狸偶然得知了摺紙的一種技法——鑲嵌於是開始嘗試圖為32等分正六邊形

成品放在燈光下是這種效果,適合作為窗花~紙張的規整程度與打線是否嚴密對最後的聚合影響很大,所以準備過程一定要特別仔細。

以上都是較簡單的,兩小時以內基本都能完成。

此後開始挑戰難度高一點的

天馬 4小時

神谷鳳凰 8-10小時也是我最喜歡的作品

琴鳥 3-4小時繡眼鳥

越南鷹 10+小時

吉野一生霸王龍骨架,由19張10×10的紙折成的部件組合而成,20+小時,僅僅是看似簡單= =展示的是沒整形的。

教程都是在摺紙吧跟摺紙學院找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

2樓:劉嬤嬤

某寶上有很多手工材料,比如空白的紙面具,彩色的鐵絲,膠水,小木棍,它們可以變身成這樣

這樣 還有這樣 其實關鍵看想不想,以及創造力與動手能力

3樓:藍色憂鬱

動手簡單走有觀賞性,第乙個想到的是水晶滴膠,簡單的說就是哥倆好凝固之後的樣子,可以將很多東西封印在裡面,很有觀賞性(具體教程可以搜一搜,貼吧什麼的都有很多大神詳細的教程)。

第二個想到的還真是摺紙,不過對新手來說觀賞性嘛………親身體驗感覺更像解謎。摺紙摺紙我的愛\^o^/

第三個是篆刻,挺追求意境的玩意,現在正在玩………

如何自己動手做出一本有質量的相簿?

LIFE 我其實搜這個問題是想找模版的 沒找到啊啊啊啊 順便回答一下問題了 感覺做完80頁相簿頭要禿 費神費力費時費腦 唉 這是一種比較傳統的方式做相簿了,很多精力都耗費在材料上了。一張沒弄好,必須重新再來,革浪費人力也浪費物力。我可以給你乙個建議 做成電子的檔案,之後可以再印刷出來。1.將您蒐集的...

有什麼只用一種東西做出來的菜?

土豆絲,土豆片,做出來味道都還好,就是不加輔料賣相不怎麼樣 烤肉烤魚烤茄子烤紅薯烤麵筋烤魚豆腐,太多了 潮汕美食有很多,以各式各樣的粿最為出名,而這些粿都是以糯公尺為原材料製作 紅燒肉特別是爸爸做的哈哈真的是不放土豆的那種 恩 清炒小白菜 虎皮海椒 素菜好像都可以 拍黃瓜吧。加點辣椒油和鹽 醋 超級...

有哪些為了押韻而押韻做出來的歌詞?

Runner 心之火 當你背影轉身後,消失在人海中。那麼請告訴我,背影如何轉身?不過個人認為心之火是真的好聽啊啊啊,唱出了我心中花千骨所描述的虐戀的感覺 大芙C 為了押韻而押韻的我覺得大家會說出很多,這裡我就不說了。但是我有乙個好大的疑問啊!就是那首 我很快樂 裡面 落就算我的心從十六樓落下負一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