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開網路為什麼能估值100億?

時間 2021-06-07 20:54:40

1樓:蘇菲淇

其實吧,酷開網路的估值能夠達到100億,並不是一件非常難以理解的事情。 常言道,電視是家庭娛樂的核心,所以說OTT所承載的使用場景,本身就有著非常巨大的市場,終端價值超過硬體的零售價值,本身就是有可能的。 所以酷開剝離了電視業務,此後,酷開網路開始將目光放在了大資料的身上。

通過對於使用者人群的分析,以及對於需求的精確勾勒,確實也在OTT大屏運營領域,為廣告主帶來了更高的收益。 當然,這也能從酷開網路的營收報告上看出來。472%的廣告業務增長率,也足以說明市場對與OTT大屏廣告的認可程度。

2樓:費悼灤

酷開網路作為乙個非常具有價值的乙個OTT平台,平台上的終端都有各自的乙份意義。

根據市場測算,每台啟用的終端價值都在幾百元,為具有占有3000萬終端使用者的酷開系統,所以我們可以用每台活躍的終端價值來對酷開網路進行估值。將兩個數值做乙個簡單的乘法,100億元的結果很容易得出。

這也是酷開網路CEO王志國曾提到的共贏、共享體系。酷開網路的這一體系不僅僅是基於盈收的共贏共享體系,更多的是基於同等技術框架基礎框架之下的終端的資本價值體系。

同時酷開網路還具有針對性的對主策略進行優化調整,針對行業中普遍存在的外部終端碎片化嚴重的情況,與江蘇廣電運營商等運營商進行共建。利用酷開網路所具有的技術領先優勢,幫助運營商打造平台。在這樣的策略推動下,最終使用者量還在持續增加,商業價值也不斷增加。

所以說在酷開網路估值100億的背後,是通過堅實的使用者量和技術作為支撐的。

酷開網路發布了酷開系統7 0,是否能證明酷開網路已經成為行業的引領者?

喬plus 酷開的新系統我還真沒有關注過,看到問題我特地去了解了一下。作為乙個智慧型電視每天開機的活躍使用者,初看之下,酷開系統7.0倒是沒有怎麼觸動我。但是我閉上眼睛深入想了一下全新介面和功能能夠給每天的智慧型電視使用場景帶來什麼不同的時候,才發現真的是每一點都能帶來巨大變化啊。比如說輪播功能,真...

為什麼 Dropbox 的估值能比 Box net 高 34 億美元?

陳小槑 眼界就不一樣,個人覺得http box.net 一開始就把自己定位成乙個超級網盤,只是後來勉為其難地被Dropbox推著走 而Dropbox一開始就把自己定位成乙個個人檔案的雲端,所以在易用性 跨平台等方面考慮得更多更透徹 Perry dropbox 不單是乙個網路硬碟,它能夠跨平台同步,作...

Space X 估值為什麼遠低於小公尺?

霧漫天山 不知題主為什麼會有如此淺薄的疑問?你一輩子吃的肉錢絕對遠遠多過一輛電單車的錢,難道也能如你所說嗎?實在是幼稚。越來越多的人甚至開始認為馬斯克比賈伯斯更要偉大 賈伯斯的發明,不過是桌面電腦和掌中手機這般小打小鬧的玩物 而馬斯克的發明,卻是新能源汽車和太空火箭,均是能夠深遠影響人類未來史詩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