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知乎上的鋼琴教師收費這麼貴?

時間 2021-06-04 22:06:41

1樓:Miniwnc

我覺得,我很有發言權,先看看我的boss資料,這是我溝通過的人,包括我主動找的以及求職者找上門的。

我看過不下一千份簡歷,你猜我看到最多的是甚麼?大專,本科。你說你看到的招聘要求有些最低碩士,你猜有多少家真的只招碩士?

再給你看看大部份簡歷的學歷

大部份都是本科和大專,人家寫招聘,你就真的以為只招碩士以上?有的只要碩士以上的不是培訓機構,屬於出國中介,這種收費很貴,也不屬於你口中的機構老師。然後再給你看看我溝通過多少人

老實說,我rcm讀了個碩士,來廣州一開始也是在別的琴行打工,琴行收200,我到手100,就算這價格,也是該琴行為我特別破例設的價格,不然一般收150-180左右而已。

所以你去琴行,培訓機構學琴,是不是老師一定很水?不一定,我當年是剛到廣州,先找份工作吃飯而已。你也可能碰上像我這種情況的老師,他們一般不會特別貴,因為想法都一樣,先落腳再說。

但是這種老師,肯定待不久的,不用想,熟悉了該城市後,自然去更好的發展,還跟琴行一百一百的對半分嗎?

私教,我有認識的,非音樂相關專業,業餘的老師,一節300,而且不用跟琴行分哦。你能體會我當時的心情嗎?我走了專業,他是業餘,我到手100,他到手300。

我沒上過這位老師的課,可能他是一位很棒的老師,只是沒走專業而已,我也不評價他300一值是否合適。我只想告訴你一件事,對於外行的小白來說,由於訊息不對等,你只能通過價格和機構中對老師的自我介紹來判斷是否專業。機構中的介紹是否真實,你也無從判斷。

常常有一位幼師被寫成鋼琴系,美聲也當音教,大專鋼琴當本科。

至於學費多少錢一節?呵,我現在上一節教授的課,一節45分鐘,收1200rmb!45分鐘1200啊大哥,我乙個月才敢上一節,怕練不完,上了也白上。

題外話,當年機構掛我的介紹是寫英皇,這沒毛病,後來一位漢諾瓦的老師來面試,老闆讓他介紹跟我一樣寫英皇( )理由是國內英皇知道度較高,把那位小姐姐氣得哎..._

2樓:向離

1,問題描述裡面全是撒謊,張嘴就來,態度極度惡劣。

2,不知道你受了什麼刺激來知呼槓什麼學費貴? 知乎上的老師強你錢了?

3,還匿名,真的孬。

4,呵呵,呸。

3樓:

你們那裡也太便宜了。

我零幾年的時候開始學琴,就已經八十塊錢一節課了。

現在兩三百塊錢一節課很常見的。

可能啟蒙的比較便宜吧。

4樓:Mopp

因為知乎上的人都有錢啊。

知乎人均年入百萬起步你說呢,

就這樣還不讓鋼琴老師收兩三百嗎?

如果按照你乎人均年入百萬來算的話...

工作日一般最多可以上三節課,週末可以一天最多上八節,平均一天就是4節課,乙個月120節;

這樣算的話我每節課只要收8300就能融入知乎了。

帳算完了,琴和老師都準備好了,錢呢?

5樓:

鋼琴水很深

一般家長根本沒有任何辦法鑑定老師水平

有的知乎鋼琴老師的水平不怎麼樣。

很多知乎老師就是濫竽充數!

沒錯,就是濫竽充數

混在少部分大佬中間,

真正的大佬收1000,收2000 45分鐘沒人有意見。

問題是某些人

他看到大佬收1000,他收700,其實他就值100你這個問題打了某些人的臉

6樓:王東東

那麼問題來了,你們本地機構給老師工資嗎?如果給,給多少尼?

老師能自己收100且有學生,為什麼要給機構打工拿一半錢尼?

二線城市以上的鋼琴老師,如果在機構乙個月100的課時費,那麼一節課到手在50,因為行業特殊性一半一天只能上3到4節課,也就是200元封頂,乙個月工資大概是6000元,這還是沒有五險一金的情況。如果是全職五險一金工資更低。你覺得我們從小投資幾十萬上百萬和花費了上萬小時學習一項技能,現在工作只能月薪5000,合適嗎?

7樓:金石開

市場很透明啦,既然很實惠就去100左右那裡學唄,大家來去自由啊,又不欠誰的。

真看不慣就拉黑不搭理唄,還可以組隊抵制,「你不看,我不看,老師明年就完蛋」—_,—

為何在知乎上的醫生都這麼有優越感?

我相親就遇到個川大醫學院畢業的,他說他在華西規培,我通過乙個多月的相處,我覺得他自我優越感太強了,什麼都不在意別人的感受,一開始對他什麼都不了解,他就管我家人借錢,我們覺得需要核實他資訊的真實性,他覺得不高興就提分手,說是家裡人覺得我學歷太低了,剛開始在一起見面前就管我借錢,後來在一起也是各種賣慘借...

為何知乎上也有如此多的水軍?

小靜 知乎為什麼那麼多水軍呢?首先想各種各樣的水軍群,帖子等等,我們要杜絕這些水軍,捍衛知乎,想這種水軍見乙個封乙個,這樣才會給我們提供更多的知識,了解知乎,懂的知乎,都會明白。說多無用,像這樣的水軍還有多少呢?請官方多多監督。 李清揚 說到水軍我就來氣。今天一開啟訊息,驚了,我這種無名之輩突然蹭蹭...

為何知乎上的有些黛玉粉很是偏激?

南山橘暖 其實書中的寶釵和黛玉都和解了,粉絲何必這麼激動?偏激的不只是某些黛粉,某些釵粉也很偏激。比如我有時候單純發個黛玉的文,並沒有提及寶釵半句,也會有偏激的釵粉跑來尬吹一番,也很令人莫名其妙。說到底,不過是因為他們不夠真正的了解黛玉和寶釵。我也不敢說我多麼了解,但是至少,我能分別看到黛玉和寶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