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刪不掉發過的問題?

時間 2021-06-04 08:27:44

1樓:喲呵華

男生的情感是真實的,這點毋庸置疑。

很多男生追求女生的開始都是通過網路的聊天開始的,部分男生就會有些問題--------離開隔著螢幕的聊天,到面對面時,就不會和女生相處了,他們會變得很羞澀,腦子不能像隔著螢幕那樣靈活的思考,無法像網路聊天時很自如的說出自己有趣的想法,說白了比較像是一種社交恐懼症,這種情況比較容易出現在戀愛經歷很貧乏的男生身上,更多的出現在學生時代。

不過他喜歡你這點毋庸置疑,只是需要兩個人多多在現實中交流,慢慢變得親密,毫無芥蒂,放下心中的羞澀與恐懼,才能慢慢走入正常情侶的軌道。

2樓:YYICHAO

不知道,不懂,因為我不是那樣的男生。

但我可以給你的建議是,放下你那無用的堅持,生病感冒難受對方都問要不要來看你你說啥不要,你就應該說立刻現在馬上帶上你最愛吃的出現在你面前。

既然追到手了也就是說承認男女朋友關係了,你們就有權利去要求一些男女朋友間應該有的正當非不合理要求。

忙啊,沒空啊,都是有可能的乙個男人尤其年齡大一點的哪有那麼多時間談情說愛是事業有成了還是賺錢不香了,能賺錢的時候女朋友又沒什麼事那當然是賺錢重要啊。

所以看到題主那種故作矜持的描述,真的感覺男人好難啊,你說你有事說事沒事,有事你說你沒事,那男人怎麼知道你有沒有事,對不對。

所以,你在知乎問答案,不如直接理科馬上要求你男朋友今晚放下手上工作過來陪你,不然你就過去陪他。

如果還有推推拖拖的,那不用我說了吧,你自己感覺準不准,你想有什麼答案,不都是你自己說了算嗎!

為什麼刪不掉提問??

莫言 沒必要吧 你倆也沒結婚,說白了,明天咋回事還不一定,和她置什麼氣 如果你倆有結婚的想法,那就要考慮清楚,畢竟是你老公的媽媽,你是永遠沒辦法割裂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的,這麼多年過來了,你男朋友也該知道他媽什麼樣,他既沒辦法調停,也沒辦法安撫,你覺得以後結婚了會是什麼樣?還是你覺得你能改變他媽幾十年...

刪不掉問題怎麼辦

Uranus 讀研工資待遇會好點會多認識些大佬拓展眼界提高技能 不過如果本科畢業那年有好的工作機會 東南沿海的公安局 不妨先工作再讀研 帶髮修行的研究僧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時,我覺得就沒有必要考慮讀研了。因為讀研不在乎有沒有必要,而在乎你想不想繼續學習,去更高層看看風景!研究生不一定會比本科生混的好,...

為什麼刪不了問題

吳偉 100元,並沒有不合理之處,可能是覺得保障內容太嚇人,真正醫療有只是60 賠付嗎?這款產品個人覺得在學校團險範圍內,價效比還是非常不錯的了,建議購買。 Alice 這份保險就是常說的 學平險 主要用來解決意外醫療的,費用100元,如果發生事故,肯定是要賠付的,不能說不靠譜。只是這份意外險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