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個機會給未來的自己寫封信,你會說什麼?

時間 2021-06-04 04:50:13

1樓:聽說很暴躁

hi不知道你怎麼樣了

還會想起這個時候混亂的記憶嗎

我想你不會記得了

就像你總是記不住教訓

你不是個願意被憐憫的人

你不是乙個真的放得下一切去享受混亂的人

你總是裝作不知道

其實你知道它有問題可是還是那樣做了

我想這些可能你還會遇到吧(笑)

現在的我也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只能給一些小小的燭火

像因又說的那樣,「保持思考和冷靜」

我沒有什麼冒險精神,但是我願意看到那些幸福和夢想的存在做自己,做那個厲害的,廣闊的,多情的,平靜的,快樂的,隨心的,理性的,充滿魔力的自己

相信,這些真的,與我無關

你一定要厲害,要強,要俯視

要尊敬自己,同情對手

以後就算難過,在異國他鄉的,也不要痛哭流涕。多難看,多掉價。做點什麼別的吧

刺繡,cs,多學一門語言,畫畫,寫歌,看書,射箭,蹦迪,看傻傻電視劇集都可以,你都挺過現在了,還有什麼呢?(笑)以後要是再懷疑自己了,也不要掀翻重來

給時間一點機會

你這麼厲害

不可能錯的離譜

不用太想我

不用太想過去

不用太在意

我在的,一直都在

你只需要乙個引子去回歸

不是什麼大事

別太在意失去,別太在意否定,別太在意名次,別太在意結果,別太在意別人別太喜歡一時的感受,別太喜歡幫別人,別太喜歡思考,別太喜歡感動,別太喜歡誇獎,別太喜歡名譽,別太喜歡找你們的共同點

難得的穩定狀態

一定要留下點什麼

不是拯救哦

只是乙個小小的沙漏杜

2樓:金秋

還在學算命嗎?在各種方面有沒有取得進步,有沒有當上局長?

你對比別人而言幾乎是一點天賦都沒有,只有殷實的家底和上進的心。

記得對朋友家人好一點,既不要不會表達又不要表達過度。不要辜負任何愛你的人。不要自我感動,在戀愛中理智一點,遠離不值得付出的人。

愛別人和世界之前,首先應該真正明白自己的心,再去實現心中的世界,不要盲目的自我表達,不要過分依託於外物。

所有比你強的人,都是你成長路上的墊腳石。

3樓:林川登羅

還在堅持自己古怪的愛好麼?

還在堅持曾經的理想麼?

還在不斷學習新東西麼?還在不斷探知新領域麼?

已經去過南極了麼?如果沒去過,要記得去啊。

還在用高標準要求自己麼?還在保持前進麼?

如果你停下來了,那那個她一定很重要吧。

不過心裡也是要惦記著自己一開始的那些堅持,如果不衝突,那就想辦法都要吧!

只要堅持下去,道路就會不斷延伸

所以,不要停下來啊。

4樓:本就是凡人

感覺沒好說的,給未來5年後的自己,感覺很快就見到了,時間真過的很快

要是非要寫那就只有,

活著好好活著,沒有什麼堅持不住,也沒什麼不可戰勝加油努力

5樓:白丁友記

你好

不知你可還記得這封信?X年前你親自在白丁友記寫下這封信寄往未來,現在時間到了,希望你能收到這封信。

這麼多年過去了,也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如何,是否實現了當初的夢想,又是否過上了當初追求的生活。畢竟年長了這麼些年,無論是專業知識或者人生道理,還是其餘的東西,你也一定比我知道更多,我也沒有能力去指點你什麼。

我不知道這些年的你經歷了什麼,也不知道你現在對待生活的態度是否依舊如同從前。我知道你的脾氣很犟,至少在個人的觀念方面很難因為其餘人的三言兩語改變,哪怕是我也沒有信心能夠勸誡你。當然,如果你依舊如曾經這般,那我當然欣喜至極。

我希望你即便在經歷了生活的波折之後,依然能夠如曾經那般,總是開心得像個傻子。我知道你內心裝著什麼,可你依舊無論發生什麼你總是倔強地笑著,像孩子一樣相信只要笑著,一切都會變好。不少人說過你幼稚,你依舊堅持著自己想法。

在我之前,我們已經堅持了這麼久自己的態度,我不希望僅僅這麼幾年,你就堅持不下來了。

我果然還是沒有自信,寫給你的信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了,哈哈哈哈哈。晚安。

6樓:通靈半藏

時過境遷,不知道你那時候是不是還是很艱難,是不是還在困境中。

人生面對困境好辦法,就是不斷地適應困境,適應坎坷。希望你還會時不時看看《易》,不求你能夠悟出什麼新道理。只希望你能寧靜致遠,踐行我現在就已經悟到的感悟。

從更多的角度看待自己,看待人生。

在你還是我的時候,有很多學歷本科以上的年輕人,或者很有些資源財產的中年人,給我提問。他們處於不同的人生困境,我所能做的,也僅僅是盡量把道理講給他們聽。

因為講道理,和踐行道理,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

有些道理我在書中讀過,有些道理我在體悟過,但要真真正正地不斷踐行,依然有難度。對自己的期待,是希望自己每天都能有點改善。

7樓:狙擊主力訓練營長

出現在你面前的人都是命中註定的,只要他曾經讓你變得更優秀,就是值得的;人生本來就是孤獨的,任何陪過自己走完一段寂寞時光的人,都應該用心感激。

8樓:笑啥子

希望你能夠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狀態,讓自己的生活更簡單有趣。要鍛鍊自己的口才,不要畏畏縮縮的,要敢於嘗試。

也希望那時你有自己的目標和動力,不再是迷茫和忐忑。有自己的規劃,不是現在自己的這個不成熟的態度。你要加油努力,讓自己變得快樂。

未來的自己,就是目標。

9樓:舊時光

親愛的自己,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如年輕時的模樣,不知道現在的你有沒有遇到一直想等的人,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生活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有沒有讓你失望。但不管現在的你過得怎麼樣,我都希望你和從前一樣敢愛敢恨,率真可愛,煩惱可以在睡一覺後就消失,想要的就努力,得不到的就釋懷,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10樓:星星點月亮

如果你能看到這封信恭喜你至少平安的活到了現在說明過去的你(也就是我)有在認真搬磚為了讓你變得更健康更富有我正在努力提高自己的認知感謝我吧這是我應得的

11樓:清空

你好啊,我是你。不知道現在的你是不是在面臨著高考。是否對自己有信心打贏這場戰爭呢。

無論怎樣。要加油啊,可能現在的我理解不了你的艱難。無法理解你的心情。

但我相信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不期望成為「人上人」。但我期望你,對現在的自己滿意。

對自己現在的狀態感到滿意。現在的我感到很頹廢啊。相比之下還是喜歡自己中考衝刺的狀態。

我期望自己高考衝刺的時候要和中考衝刺的時候一樣吧。充滿希望。充滿信心。

發現學習也不是糟糕。相反,反而有一絲絲樂趣。覺得自己雖然辛苦,但的確充實而有意義啊。

喜歡這種感覺。而不是天天無趣的度過阿。

之前在去Gorkor也發了這樣的信啊,不知道你是否能看見呢。哦,我選擇在2023年開啟了。不知道你看的時候是高考前夕還是高考以後啊,總之要加油啊!

也不知道在2023年我是否還與Gorkor現在的筆友聯絡呢。生活有好多未知啊,高考也不是結束。要一直努力上進。吧…

如果給你個機會 最想對前任說什麼?

總是夢見你,昨天夢見你和我在夕陽下,算是分手後的久別重逢吧,你變成了我剛認識時的那個少年,臉上一直帶著笑,很好看,對我說著分手後你是多麼快樂,分手後的這幾天你總是會和好朋友出去玩,或許分手對你來說是種解脫吧,既然分手後的你很快樂,我也挺開心的,祝你一直開心快樂下去吧。他們說如果你總是夢見乙個人,說明...

如果給你個機會不做人了。最想當什麼生物 物體?

卑微廣告人 做乙個 自私的人 你現在的困惑就是因為你對 人 這個標準定得太高了,自私 也許在你看來是非人的行為,嘗試做乙個 自私的人 你會快樂的。 胡蘿蔔與南瓜之秋 可能會做一粒灰塵吧,不受拘束地到處亂跑,從幾萬公尺的高空到不見天日的深海都可以去隨緣一見。也可能被風吹到小貓咪身上,回味一下毛茸茸的溫...

如果給你個機會,讓你從現在開始倒過人生,你願意嗎?

開心小虎 不願意。人生就像是乙個馬爾科夫模型,起點和終點是一致的,可是每個人的過程是不一樣的。即使再過一次,也會有各種各樣的可能。不會完全按照你的心意去發展,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時光,過好每一天。 未央之戀丶拂光可見 如果是重複,我不願意,因為40之後每天依然是全新的,未知的,值得期待的,但40以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