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佬能解答一下數學渣渣的疑惑?感覺這個不科學啊?

時間 2021-06-03 16:17:57

1樓:明月清風

其實對於我們來說,學校學習的定理要掌握清楚,在學習加減運算的時候,把減去乙個數變成加上這個數的相反數,乘除運算的時候,把除法變成乘上這個數的倒數,而加法運算,和乘法運算都會有運算律,a+b+c=b+c+a或者abc=bca所以不要太糾結哦,把我們學過的東西,好好運用起來就可以了,有自己的想法特別好 ,加油吧,少年

2樓:xinggu

除號的含義是,把除號後邊的值取倒數,然後做乘法。

第乙個例子裡,取 的倒數,還是 的倒數,結果是不一樣的。

第二個例子裡,除號後面只有 ,所以不管運算順序怎麼安排,都是取9的倒數再做乘法,而乘法滿足結合律,所以運算結果不變。

結論:當唯一的除號是所有運算中最右邊的乙個時(其他運算子都是乘號),結合律仍然成立。

3樓:破皮潑落戶

運算符號只有加號和乘號,減和除在定義上是不能被叫作運算子的(運算符號要滿足transitive,commutative和 distributive三個要素)。所以9/9*9=9*(1/9)*9=9=9*9/9。

哪個前端大佬能解答一下springmvc,返回jsp頁面或HTML檔案,在瀏覽器F5重新整理的請求區別?

Seven555 412 Precondition failed HTT權威指南 中有寫到,如果客戶端發起的是乙個條件請求,其中乙個條件請求失敗的時候使用。條件請求簡單理解就是包含Excepted,if Match,if Modified Since,if None Match,if Range,i...

關於磁化水的效果,哪位大佬能解釋一下?

雲效永 磁化水和用稀有元素做的能量環在鍋爐除垢方面的應用,都是曇花一現,並沒有撼動樹脂類的軟水機除垢的佔用率,也沒辦法實現像軟水機穩定的除垢功能,電磁感應除垢存在許多弊端 1.對管道材質有要求 由於磁不能很好地穿透金屬,因此客戶會被要求裝在塑料管道上。如果安裝的位置是金屬管,他們會要求去掉一塊金屬管...

高中競賽的大佬們能不能解答一下你們學競賽的歷程

37屆物競Ag,就物競來說,只要先把高考內容大概過一遍,有個框架就好,畢竟物競和高考實在不一樣,現在我高考物理就70多 正在為高考奮鬥 emmm 在下是競賽生,但確實國內競賽前景不大好w如果目的是參加自招 考大學的話,請安安分分的去高考!不然會被犧牲的 就是會沒有大學可以上,或者野雞大學 自認為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