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樓外部這種平台叫什麼,是做什麼用的?鄰居有權利占用嗎?

時間 2021-06-03 12:22:39

1樓:寂寞小很雞

樓主的目的很明確,不願意讓鄰居放空調外機。那麼想達到這個目的,有以下幾個辦法。

一是跟他講道理,爭論明白這個台子到底是有沒有他的份。這個方法很難奏效,因為站在鄰居的角度,你阻礙了他的利益,他就算知道這個台子跟他沒關,他也會據理力爭。最後不會掙出什麼結果的。

就像樓主來知乎找答案,也是徒勞,就算我們都認為鄰居無理,對你們的衝突沒有任何幫助。講道理,沒結果,兩家關係鬧僵。

二是用點辦法,在行動上阻止鄰居放空調。比如把自己的外機往東邊挪一挪,讓鄰居沒有辦法放外機,或者他得通過你家窗戶來放。這時主動權就在你的手裡。

只要他敢動你的外機,你就強勢出擊阻攔工人,沒有哪個工人願意在主家有衝突的前提下幹活的,這是自討苦吃。

2樓:名字長有個性

我們這裡窗戶下面這種設計就是放空調外機的。但是很奇怪,一般來說是每戶都有,為啥你們只有中戶有?看不懂...問一問管理處就知道吧?

3樓:四處亂看

確實很奇怪啊,為什麼只有中戶有呢?不過東戶說中戶這個台子有他一半覺得更奇怪了!他可能是為了省個三腳架錢?這種愛佔小便宜的人離遠點,省得以後麻煩,堅決不能同意他放。

消泡劑是做什麼用的?

生物藥生產過程中,在進行細胞培養時,經常會遇到泡沫的煩惱,易導致液泛跑料,不得不降低裝罐係數,降低或中停通氣攪拌,使得發酵效率和產能受到比較大的影響。而加入少量的消泡劑,可有效消除泡沫,並抑制泡沫的產生,從而提高了產能。消泡劑的加入為後續的生產過程中引入了新物質,鑑於國家對生物製藥工藝的監管越來越嚴...

咖啡碟是做什麼用的?

為了防止加了糖之後攪拌咖啡灑出來,有碟子就洗碟子就好了,不需要常去擦桌子和吧檯。當然還有個重要的因素就是為了好看和防滑,就跟你喝水杯子下面放個杯墊一樣,沒有也行,有了更好。我在家喝咖啡都是馬克杯喝的,嗯。 馮利波 其實類似的四川蓋碗茶也是分三大件的,也有乙個盤子托起來,這個盤子叫茶船。因為早期的桌子...

這種植物果實的學名叫什麼?有什麼用途?

醫學插畫動畫阿杜 薜荔籽做涼粉 1.涼開水一盆碗 2.薜荔籽用紗布包裹扎好開口,浸泡29分鐘後擠壓揉搓出膠性汁液,為黃褐色 3.黃褐色汁液用篩網過濾,移除裡面的雜質 4.食用石灰用溫開水浸泡,過濾出液體慢慢滴進盆碗中的黃褐色汁液中攪勻 5.靜置或冰箱冷藏幾個小時就可以凝成軟Q狀 總結了下 我這裡石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