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室外特徵採集裝置」是做什麼用的?

時間 2021-06-02 15:25:08

1樓:

wifi基站。可以抓取周圍200到500公尺範圍手機的wifi資訊。如手機wifi的mac位址。

這樣可以一定程度上掌握機主的活動軌跡,對手機進行定位。前提是你開啟wifi的情況下,一般人也不要怕這個主要是公安上打擊犯罪用的,

2樓:

這個應該是wifi圍欄,採集電子資訊的

其他名字還有:wifi探針,室外mac採集卡等

主要功能:

當移動裝置進入WiFi覆蓋範圍之後,路由器能自動獲取到此移動裝置的mac位址,並將mac位址上傳到指定的伺服器,用於客流統計,營銷管理,特定物件跟蹤、定位等應用,移動終端特徵採集wifi圍欄。

工作流程:

1. 當移動裝置進入WiFi覆蓋範圍之後,路由器可自動抓取移動裝置的mac位址,移動裝置並不需要連線WiFi

2. 抓取的資料報括時間戳、訊號強度、mac位址、本路由的裝置ID

3. 每30秒向遠端伺服器傳送一次資料,此時間可根據實際情況由使用者自行調整

4. 資料通過http協議傳輸,採用標準的json格式

1、wifi探針是什麼?

使用者探測周邊人群的移動裝置資訊(包含智慧型手機、平板、等所有wifi開啟的裝置)。

重點:只要使用者的手機wifi開關是開啟的,那麼就可以被探測到。

2、wifi探針能夠探測到使用者的什麼資訊?

wifi探針能夠探測到使用者的手機MAC位址以及使用者與wifi探針間的訊號強度。(相當於能夠探測到使用者大致的距離)

3、wifi探針產品主要有哪幾種?

室外系列、室內系列、車載、隨身採集裝置。

3樓:

能夠打擊違法犯罪嗎?這個東西,有人懂嗎?官網上也查不到這個東西的資訊,它就裝在牆外面。感覺有點好奇,有人知道這究竟是什麼嗎?

消泡劑是做什麼用的?

生物藥生產過程中,在進行細胞培養時,經常會遇到泡沫的煩惱,易導致液泛跑料,不得不降低裝罐係數,降低或中停通氣攪拌,使得發酵效率和產能受到比較大的影響。而加入少量的消泡劑,可有效消除泡沫,並抑制泡沫的產生,從而提高了產能。消泡劑的加入為後續的生產過程中引入了新物質,鑑於國家對生物製藥工藝的監管越來越嚴...

咖啡碟是做什麼用的?

為了防止加了糖之後攪拌咖啡灑出來,有碟子就洗碟子就好了,不需要常去擦桌子和吧檯。當然還有個重要的因素就是為了好看和防滑,就跟你喝水杯子下面放個杯墊一樣,沒有也行,有了更好。我在家喝咖啡都是馬克杯喝的,嗯。 馮利波 其實類似的四川蓋碗茶也是分三大件的,也有乙個盤子托起來,這個盤子叫茶船。因為早期的桌子...

大海沙灘上的木樁是做什麼用的?

伽祈 海邊木樁的主要用途 乙個男人在流浪 已經回答到了,我來補充一條其他方面的原因。自打人類接觸海洋,便遭遇一種難纏的生物 船蛆 Shipworm 船蛆是一種蛤,另乙個名字叫鑿船貝。這種軟體動物可以利用退化的殼在沉入水下的木質材料中鑽孔。大多數種類的木材中纖維素 Cellulose 佔到總質量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