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大球比賽失利就有人說人種差異問題,但知乎相關問題的答案都否定這種說法,所以到底有沒有差異?

時間 2021-06-03 05:02:56

1樓:剛好知道

差異肯定是有的,就說籃球吧,在美國華裔並不少,可以達到4.8%,黑人比例大概是12.6%,可是在450人的NBA現役球員中有多少華人,又有多少黑人,如果人種沒有差距,那球員比例應該和人口比例差不多,可現實呢?

還有棒子好好當棒子就好了,幹嘛非要弄個黑棒子,還不是哈哈哈。

2樓:王站

因為我們總有輸給同人種的時候, 大家乙個人種你還輸,那關人種什麼事呢?

南韓和日本都是我們緊鄰了吧,穿上一樣的衣服,扔到別的州去,人家都分不出來誰是誰。

輸給南韓、日本跟人種有啥關係?

3樓:Jackie Zhao

身體素質,或者說人種之間的差異,是客觀存在的事實,不能否認,誰否認,那就是唯心主義,自己唯心主義,還要求別人也要跟著他唯心主義,那就是俗稱的槓精

但是,注意啊,重點是這個但是

人種的差異,決定了我們不能像歐美國家那樣比賽,不是說就不能比賽了亞洲球隊的特點一向是「小、快、靈」

身體素質有差異,不是說我們人種有劣勢啊,我們也有自己的優勢啊奈何貌似只有女子比賽我們發揮了這種優勢,男子比賽都是懵逼的

為什麼每次坐高鐵沒到站就有一堆人提前開始躁動,寧可在過道上站著等10分鐘,明明下車時間很夠啊?

車站的出口,一般只有乙個扶梯,先下車的人明顯可以少等一些時間,需要換乘的,尤其是要換乘地鐵的,通常也能少排不少時間的隊伍,可以參考之前地鐵需要再次安檢的北京南站和北京西站,還有高峰時期的南京站 如果帶的行李比較多,如果不提前的話,通常只能等到下車的人走得差不多了才好行動,過道上都是排著落車的人,行李...

為什麼酒難喝就有人說你不懂,喝的是意境情懷什麼的?

蘇小小 說實話,真正稱得上酒的酒,其實本身就是難喝的。但是,我個人觀點是 在苦難中尋求美好。在不好的味道裡面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或者感覺,這才是酒對於味道的體現。而所謂的懂與不懂,其實沒必要,自己喜歡才重要。 奮鬥小青年 酒精進入人體,時間長了,會讓人體產生一種依賴,就是一種喜愛的感覺,想喝酒不是因為...

為什麼說一百個人看易經就有一百種看法?

知曉天機 易經,其實沒那麼多種看法,易經有一套解碼邏輯,需要掌握陰陽五行天干地支等基礎知識,還需要對卦象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當今很多易經學習者,我上面所說的基礎知識,他們可能還沒有搞懂,就開始想當然地解讀起易經來了。比如有人解釋 陰陽 說是古人觀察太陽和月亮,山陰和山陽來確定的,這種倒果為因,不懂裝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