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了解如圖的應用程式嗎,何時用虛擬貨幣支付能廣泛被認可?

時間 2021-06-03 04:17:08

1樓:BTW錢包君

這個問題也可以衍生成兩個問題

第一,虛擬貨幣何時被認可價值

第二, 虛擬貨幣何時擁有大規模支付系統

實際上支付一直是很多區塊鏈專案的所追求的, 所以問題又被退回了第乙個位元幣的價值為什麼會被人認同?

我是btw位元錢包 http://www.

btw.com

2樓:外星人

Fold這個應用這裡佔時不談,這裡簡單回答問題的第二部分「何時用虛擬貨幣支付能廣泛被認可?」。

這個問題還是提的很嚴謹的,虛擬貨幣支付目前在圈內其實不是新鮮事了,各種專案方為了讓自己的token流通,會想出各種激勵機制鼓勵大家使用其token進行支付,因此虛擬貨幣支付其實已經算走上普及的路上,至於何時被認可,這個確實需要時間給出答案。

要到廣泛被認可,前提必須是廣泛被使用。BTC在虛擬貨幣的地位無疑是最高的,但其特性決定了BTC本身的支付體驗並不是很友好。這也使得虛擬貨幣支付也走向多元化,出現更多交易速度更快的區塊鏈和幣種,如Ripple的XRP和Stellar的XLM,還有廣為人知的ETH

截止本文編輯時間(2018-12-14 10:12),非小號排名市值前五的幣種如上圖,這些幣種在全球範圍內都被廣泛使用,但又卻還各有爭議。BTC生態無疑是最完善的,但苦於交易速度慢,小額支付不現實;ETH交易速度適中,但大規模商用還是有壓力,而且因為ICO帶來的負面資訊被很多人詬病;USDT還是乙個神秘的穩定幣,背後是否有隱患還不得而知;XRP和XLM這兩個成為了大熊環境下堅挺的新星,交易速度滿足商用,小額支付要實現也是沒有問題的,XRP走全球統一支付清算路線,XLM走社群大眾交易清算路線,兩個生態都日趨完善,這兩者(XRP和XLM)在虛擬貨幣支付場景下應該大有可謂,至少目前還沒有更合適的

支付要被大範圍使用和認可,前提是錢包要好用。其他幣種的錢包不細說,這裡重點說下XRP和XLM的錢包。一直以來Ripple社群和Stellar社群都是在使用桌面版錢包,或者僅僅支援XRP或XLM單幣種的移動錢包,使用者一直叫喊者要支援XRP和XLM的多鏈移動版錢包,但因為各種原因,支援這兩個幣種的移動錢包遲遲沒有被開發出來(這裡有個帖子可以關注 市值第二的Ripple為什麼沒有移動版錢包?

)。XRP和XLM使用者一直被桌面版錢包壓抑著,也一直為在BTC等其他主流幣種的移動錢包和XRP、XLM移動錢包間來回切換而抓狂。

萬眾期待的XRP和XLM移動版錢包(Utoken錢包 - 首款支援Ripple,Stellar及其他主流區塊鏈網路的移動錢包)終於出現並開源。

Utoken的出現,似乎讓XPR和XLM有了歸宿,一直同時支援Ripple、Stellar及其他主流區塊鏈網路的移動錢包,XRP和XLM終於能和BTC一起放在自己的口袋。這似乎有一股蓄勢已久的力量要迸發,也許就是題主提及的「虛擬貨幣支付」。還是交給市場去檢驗吧。

市場也一直在探索,位元幣近十年光景,幣圈也在這十年從乙個單細胞發展成乙個生態系統,虛擬支付能被廣泛認可,這個生態系統就不缺水源了。希望Utoken能引爆XRP和XLM的虛擬貨幣支付應用。

3樓:位元幣熊市君

據我了解,日本上半年,也可能更早就有很多商家支援BCH付款了,隨著區塊鏈的不斷發展,開發人員的隊伍不斷壯大,虛擬貨幣支付會更安全,更便捷,更透明,那時自然就會被大眾認可。

Android 上最好用的應用程式是哪些?

EverNote 多平台同步,記錄零碎知識很方便 Viber Line Skype 經常用到的IM軟體 Weico微博客戶端雖然沒官方客戶端好用,但是無廣告無煩人的推送 林顯沃 大家都說的我就不贅述了。1 365日曆 2 墨跡天氣 3 豆瓣FM 4 barnacle wifi tether5 大眾點...

新買的iPhone12,在後台應用程式全部退出的情況下,一晚上待機耗電10 ,正常嗎?怎麼解決?

淵渁 修改一下之前的回答,待機耗電主要是因為雙卡的原因,開雙卡晚上掉電巨快。單卡或關閉一張卡後,晚上耗電很慢。待機還好呀,幾乎不掉電。 幽靜jingjing 為了驗證有些人說掉電快是因為雙卡耗電,進行晚上待機實驗,前提所有後台執行退出,後台重新整理關閉,Siri關閉,Siri搜尋關閉。第一天晚上,連...

為什麼現在的電腦應用程式這麼吃記憶體(RAM)?

閎光溢彩 有些程式設計師會向系統提交大量無用的記憶體請求防止程式崩潰,造成占用記憶體的假象,更可怕的是這些請求的記憶體只有到結束程序是才會緩慢釋放。記憶體會越占用越多 路人 邏輯有問題 可以啊作業系統動不動就記憶體交換到硬碟上 軟體把暫時用不到的記憶體檔案刪掉需要的時候再建立這都是記憶體不夠的時候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