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裡為什麼用rised呢

時間 2021-06-03 03:45:30

1樓:金偉榕

這句話其實寫得不好,最好不要去琢磨、學它。姑且不說 rised 顯然是錯的,首先它是一病句: temper 一詞一般只能用在人的身上,argument 是不會有脾氣的,人才有脾氣。

這在中文裡也一樣。

這句話的意思其實不必繞那麼多彎子,又是復合句、又是被動語態等等。幾個單詞就可簡單明瞭地解決問題,比如:

可以說 The motorists' argument was becoming increasingly heated. heated = 激烈。越來越激烈的爭吵當然是分貝越來越高的。

或者:前後還有其它句子的話,乾脆就把這句話的意思變成乙個短語,與前後句子合併起來,比如: The two motorists' intensifying argument brought the highway traffic to a snarl / caused some major rubber-necking / only ended with police intervention.

請問 明日 行 ? 這裡為什麼用 呢?

瘋企鵝控狂 句型 名詞 動詞 型 行 意思是去做某件事。動詞 型在詞性上就等於名詞,比如結 重 運動 勉強,都經常作為名詞使用。 日語先生 這是語法問題。助詞 表示移動行為的目的。意思是去,用來表達主語產生了移動行為。所以用 來表達此去的目的是去打保齡球。 小麥 助詞,用於提示目的。接續 V N 動...

請問這裡為什麼不可以用 ,而要用 呢

麥爺 首先 和 一般都是混用,這個做陷阱的話太不厚道,而且都用到 了口語居多,兩個根本不分的你我的。如果我前面說 約 後面就會接 如果我後面要用 前面一般會說 這只是正式點搭正式點,口語點搭口語點而已,不是哪組對哪組錯,畢竟語言很自由。這題應該是要選錯的那個 才對吧,其他3個意思上都沒有錯,只有 是...

這裡 裡為什麼用the?

小翻譯倌 你這個問題台灣旋元佑老師在 旋元佑文法 中有專門論述。為了便於你理解,我先概括說一下。奧利匹克運動會,正式寫法是 the Olympic Games,其中 Olympic 是專有名詞 Olympia 的形容詞形式,但它後面跟了非專有名詞 games,二者共同構成專有名詞,此時就要加定冠詞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