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斯坦福學生組織「反電子裝置成癮」運動要求蘋果開發老人機

時間 2021-06-03 00:12:07

1樓:劉子驥

這群聖母婊啊,市面上有那麼多功能手機為什麼偏偏要求蘋果?你反對電子成癮你自己不賣就得了,憑什麼要求別人?把自己毅力不足,失敗全歸功於網路,歸功於手機可真會給自己找藉口啊。

那所謂網路成癮約束自己叫做不忍,約束別人那就不仁!

2樓:夢之翼

用老人機是沒有辦法的情況下用老人機,但是手機的使用就是一把雙刃劍,關鍵還是看孩子的自控能力和家長的監管督促,可以給孩子裝媽媽安心學生端,家長在家長端把孩子手機管控起來。

3樓:月載星河

從目前情況來看,蘋果已經是非常非常省事的手機了,不然如果讓老人們用安卓的話能頭疼死。

雖然我覺得關注老年人的生活方式很重要,但是任何人都沒有權力去強制別人做什麼,蘋果是乙個商業公司,做生意的應該不會放著這麼大一塊市場不去做吧,誰會和錢有仇?

並且不但蘋果沒有做,起碼沒有全力去做,並且全球其他公司也很少有企業專注這塊,我覺得裡面肯定是有原因的,要麼就是難度太高,要麼就是吃力不討好等等,種種原因吧,市場經濟總是會朝著它應該走的方向去發展,如果這方面的市場已經成熟,消費者和生產者利益都達到統一了,那麼自然會有大批企業投身其中,所以說,強制的要求蘋果去做這件事並不合理!

不過我還是要呼籲一下的,現在的企業在追求利益,追求新潮的同時,不要忘了人們底層的需求,不僅僅是老年人,還有殘章人士,都應該得到關注。就像前段時間錘子開發的盲人模式,雖然我沒有親身體驗過好不好用,但是這個出發點就很好。

總之,我還是希望蘋果能夠起乙個帶頭作用的,做不好沒關係,只要有更多的人們去做這件事,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如何申請斯坦福碩士?

有我一號 實際上,換位思考,美國大學的教授甚至招生人員要面向全世界的大學,能有什麼深入和詳細認識?對中國大學的認識只有清北也許加上中科大,但是只要是985甚至部分211的前三名學生,加上可信的較高學術成果和較強推薦,也許都有機會, 芝士圈留學 經驗分享 芝士圈留學行家 Yizhou Zhang,拿到...

如何拿到斯坦福(CMU MIT UCB)Prof推薦信?

平成廢 申phd的推薦信,要麼你跟那個教授上過兩年的課時時互動,還不能是大課,要麼跟他做過research 不然推薦信的質量真的堪憂 AGGIE 如果你申請的是2020年秋季入學,從申請角度講,能做的事情確實也比較有限。如果你申請的是下一季,需要根據你的背景和申請目標做乙個深入的分析,制定整體且有重...

如何看待斯坦福監獄實驗?

樂樂喜歡梨形粗腿 我很討厭一切小區。每一座小區,都是一座斯坦福監獄。保安因為擁有武裝,便可肆意欺負業主。其他業主因為受害者有罪主義作祟,都在落井下石的說 那麼多人不打,就打你? 田原 假的令人髮指。這個實驗結果必然是已經預設好結論的校園劇一類的東西,如果沒有實驗組織者的命令或者誘導,必然不會形成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