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app創業者需要具備那些必要條件才能拿到融資?

時間 2021-06-02 23:37:32

1樓:王冉

曹老師這個觀點也適合你需要的答案:

1.自己要行

2.得有人說你行

3.說你行的人,一定得行

4. 身體要行

原文:([百家講壇]王立群讀《史記》秦始皇7——異人奇緣/31分時)

說明異人這個人啊,他一生有三個奇緣,異人一生的三個奇緣:第一,他的父親意外地當上了太子;第二,他本人有幸認識了呂不韋;第三,榮幸得到華陽夫人的寵愛和支援。

所以異人一生有三大奇緣,這三大奇緣,所以異人最後就做了國君。但是唯一遺憾的是,這個國君壽命也短。不像他爹,做三天,他做了三年,死了。

所以我們從這個安國君,還有這個異人,後來改名叫子楚的,這兩代秦國的國君身上,特別是異人的身上,我們應當看到什麼呢?乙個人的人生是非常短暫的,在你這個短暫的人生中間,要想放出光彩,要想有點作為,必須要做到人生「四行」:

第一,自己要行。比如異人,慧眼識才,重用呂不韋,兌現諾言,共享天下;另外他逢迎華陽夫人,深得華陽夫人寵愛,這說明異人本身行,這一條很重要。

第二,得有人說你行。光自己說行不行,一定要有人說你行,比如說,呂不韋說異人行,這就很關鍵。呂不韋說異人行,呂不韋馬上對異人進行政治投資,金錢包裝,異人一下子就火起來了,這是人生第二行。

第三,叫說你行的人,一定得行,這條更關鍵,光呂不韋說異人行,能行嗎?必須得讓華陽夫人說行,華陽夫人是個自己很行的人,因為她能搞掂安國君啊,她能把安國君擺平,那麼她說異人行,那異人一定能行,那這樣安國君、華陽夫人兩個人都說異人行,那異人能不行嗎?所以說人生要想有作為的第三個行,說你行的人一定得行。

第四條,身體得行,異人唯一的遺憾,比他爹強,三天,他是三年,但他比昭襄王差,昭襄王活了76歲,當了56年的國君。身體得行,是人生四行的第四行,也是最關鍵的行,因為這一行決定你生命能否延續,是其他三行的載體,如果這個載體不存在了,前面你自己再行,全國老百姓都說你行,甚至於最能行的那個人也說你行國,你就活了三天,當然還是不行。

所以人生「四行」,缺一不可。最終異人,也就是莊襄王做了三年國君,帶著自己的遺憾走了

創業者需具備什麼?

胖胖龍同城生意經 資金 創業最難就是啟動資金的問題了。這也是每個想創業的人最難解決的問題。沒有資金不要談創業。空手套白狼很顯然不適合現在這個社會。所以在想創業時,一定要考慮自己的資金是不是夠支援創業初期的一段時間。團隊 創業與成功從來不是乙個人的事情。所謂乙個人創業叫單幹,團隊創業才叫企業。而且企業...

創業者應該具備什麼心態

VR全景小寒 穩創業過程中會遇到一些讓人感到棘手的問題,接觸不同性格的人,以及各種的奇葩事兒,面對種種創業者的心態要穩,以乙個穩的心態面對一切的問題,不輕易表露自己的情緒。做員工的時候,遇到一些自己處理不了的事情,有主管和老闆解決,自己創業的時候就要抗下一切,心態不穩怎麼能行呢。 李先森 1,有不斷...

創業需要哪些前提條件,創業者需要具備哪些素質?

洛河上書玖 瀉藥。前提條件 穩定的資金鏈,不阻撓的親友 合理的團隊管理方式,合適的產品定位 經得起推敲的方案,值得付出的產品,讓人想購買的商品 比較健全的風控計畫,健全的產品管理機制。成功所需的個人素質 謙和有禮,自明自知 言出必行,行事果斷 敢於認錯,不懼失敗 敢為人先,甘於人後。這世間每件事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