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有關申請llm的問題

時間 2021-06-02 20:23:01

1樓:

真誠的建議你,別去讀LLM,不是一定成功不了,是可能性比較小,價效比不高。上面兩個回答,中介給你說都是往好了說,那也不是啥好學校,對你簡歷提公升有限。你要先想明白為什麼要出國,對你以後業務有啥幫助,我大學曾經在乙個北京在知產比較知名,但是總體水平也就一般的所實習過,就他們連愛丁堡LLM都不要,因為本科太一般。

如果你做國內訴訟業務,自己踏踏實實從頭做起,未必比涉外賺的少。你這個本碩學歷,在北上廣外所基本進不去,好一點的涉外業務團隊都嫌棄,小城市涉外業務又少之又少。

2樓:主頁菌

那申請的時候就要提供本科成績單畢業證和學位證,碩士在讀證明和成績單,開出法律方面工作的工作證明,可以今年秋季申請吧。托福成績不錯。

英國可以考慮申請伯明罕利茲格拉斯哥謝菲爾德諾丁漢吧。

美國建議申請top70的大學吧。

3樓:愛問JASON老師

英國可以申請QSTOP100,如利茲大學,謝菲爾德大學,諾丁漢大學等。沖一沖TOP60,如曼徹斯特大學。

非全日制碩士學歷,再申請碩士,都需要招生官case by case 審理,建議同學多申請幾所大學。

求問愛丁堡大學llm申請條件?

水的福音書 瀉藥 可我是美本 對國內申請去英國不是很了解。不過愛丁堡大學還算聽說過,應該是一所還可以的學校。剛才我去官網上看了一下,commercial law llm要求雅思7分 托福100分 或者全部6.5 以及二等一級榮譽學位 我感覺大概相當於我們這邊gpa3.3 3.5 其他應該就是一些文書...

求問有關保研的問題?

小貓喵喵喵 我們學校滿績點是5 95分以上都是滿績點 60分對應績點1.5,61分就是績點1.6,掛科沒有績點,所以不管你考多少分都有乙個對應的績點,0.1個績點對應1分的成績。加權平均分 原始智育成績 加分項 以學分為權重,按你考試成績算的平均分就是原始智育成績,加分項比如國家一等獎直接加3分,國...

英國llm申請問題?

周先桃 這個績點申請英國其實挺虧的,除開G5之外的學校,在他們的list裡,西政並不處於優勢。拿我之前你們學校的學姐案例,績點3.3,錄取的最好的就是曼大。我建議同時可以考慮下澳洲,墨爾本的法學院是QS 世界排名前10 的,認可度也很好,而且墨爾本很看重西政,把西政當做是985看待的,因此績點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