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神,LLM申請靠譜中介推薦?

時間 2022-01-15 08:23:10

1樓:

五院四系的學生,建議自己做申請。不難的。按照官網提示操作即可。

這個是出國學習必備的一種能力訓練。如果你聽不懂,我翻譯一下:如果這個事情自己都做不好,說明你能力有問題,建議就不要出國了。

如果你不信,出來看看多少學生純粹是在花幾十萬混學歷就可以了。

2樓:彘肩

我是法大的,今年UCL LLM,感覺法大的學生用律政多一點,個人覺得挺省心的。當然身邊也有用新東方和百利的,百利不太推薦,我前任用的就是百利,交了錢就不太主動管你

3樓:岸汀

你完全可以自己 DIY 申請的,中介只是幫你省時間,他們都是流水線作業的,你花錢買時間而已。另外,據我所知,市面上的中介費,尤其申請 LLM 的中介費都不便宜。你能申請上什麼樣的學校最基本也是最根本的前提在於你自己的硬體條件(沒事說什麼大實話)。

當然,申請文書也非常重要。因此,我的建議是,除非你時間緊急,否則沒有必要找中介。畢竟,這麼重要的事情,我是一定會親力親為的,絕不會放心交給別人的。

(我不推薦具體中介,免得被人以為是託,哈哈。)

我就是全程自己 DIY 申請的英國學校,我個人最直接的感受是,LLM 申請流程都差不多,熟悉了就不覺得麻煩了。至於申請文書,你可以先自己寫一套(如果不夠自信,可以找人潤色),之後根據具體的意向學校稍作改動即可。需要指出的是,全程自己寫作申請文書,也是對自己英語能力的一次檢驗和鍛鍊。

關於學校訊息,你可以在LLM guide 上檢視,非常全面。

Master of Laws Programs Worldwide

4樓:木·Skywalker

可以自己DIY,或者找我給你指導一下double check一下之類,本人申請到過劍橋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加州伯克利、密西根大學、西北大學、UCL等學校的llm。

5樓:周先桃

對於LLM 申請來說,建議是可以找接觸這個專業比較多的機構或老師,它不像別的專業,法學還是專業性很強的,比如像LSE 這樣的學校,它特別看重個人陳述,需要突出你對於法學這個專業的理解,以及清楚自己的未來興趣方向。

在這9年的申請中,LLM 是我的主申專業,申請者基本上也是來自於法大, 華政,西政,中南財等五院四系,國家的話主要涉及英、美、港、新、何,澳等地區,對於學校的偏好很熟悉,可以先來做乙個免費的背景分析和評估,也可以直接感受我對於這個專業的了解程度哈~

求大神解答,想去香港留學,哪個中介靠譜麼?

明天會更好 題主可以去優越留學看看,我就是和他們家簽約的,當時也諮詢過香港留學的事情。不過他們家主要做的是英國留學這一塊,但是像香港 澳洲 新加坡的事情也都很有經驗。當時選校的時候顧問老師幫我在英國和香港留學方面都給出了參考,也給我看了很多成功案例,雖然我最後選擇了去英國,但是我覺得他們在香港這方面...

有哪些歐洲留學申請靠譜的中介?求良心推薦

歐洲呀,我申請的英國學校,雖然現在脫歐了吧 不過好歹也是在歐洲的國家啊哈哈哈。我是找的中介,我當然也是良心推薦啊!他家首先是英國本地中介,留學業務是很專業的,再加上申請流程相當完善,從準備階段再到提交申請階段,最後的結果無論是好是壞都準備了其他的方案,憑藉著一點,我覺得他家就稱得上 靠譜中介 在有錄...

想要申請美國研究生,求良心推薦靠譜留學中介,或者個人老師,我想要專業負責的,託勿擾,謝?

Cindy 可以考慮海荔留學他們是美國本土的機構我是2018年籤的機構我今年是美國 新加坡碩博混申目前已經也拿到了南洋理工phd的offer 還有東北南加大phd 很滿意拾光老師很專業很負責從選導師 套瓷 參加會議 研究計畫的寫作 文書寫作都很靠譜。特別要說下文書,我很滿意,初稿就不像其他同學在一些...